亲贝网

WeBank微众银行黑科技到底是什么?

产品信息

2018年04月18日

《速度与激情8》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里面优有一段这样的情节——万能的天眼(Gods eye)利用监控摄像头/反光镜面捕捉影像,然后以人脸识别技术锁定人物,这样的电影情节如果放到是十年前想必大家都会叹为观止,但是在现在这个科技发展的时代人脸识别早已不再是电影情节,现在的很多手机都能做到人脸识别的功能,而人脸识别的安全方面受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的。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WeBank

众所周知,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是一家无线下网点,无法当面核身,但银行业务有大量的核身需求的银行。现在Webank已经通过识别人脸完成了一套成熟的闭环式远程身份认证方法,很普通的依赖人脸照片的比对技术在照片可用的通过率下,差错率的控制在万分之一以下。但微众银行通过整套核查流程,将差错率降到百万分之一,实现更高级别的安全需求,但是微众银行的黑科技到底是什么呢?微众银行、腾讯云云安全天御和腾讯优图依托实践经验,打造了基于人脸识别的KYC服务,而微众银行所打造的是以人脸识别为核心的金融级多因子身份验证服务。多因子包含身份证OCR及验证,银行卡OCR及三或四要素验证。支持SDK、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种渠道接入,Webank所做的就是将差错率降到百万分之一,实现更高级别的安全需求,给微众银行的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达到更好的安全性能,让正在使用微众银行的用户从而达到一个良好的体验。

Webank自从诞生以来一直秉着“科技、连接、普惠”的观念,微众银行推出的黑科技就是为了做到更好的创新,更好的发展,为中国的互联网银行取得一个更大的进步!

相关参考:

微众 微众银行

http://www.webank.com/product/wyd.html

WeBank

https://www.zhihu.com/topic/20018012/hot

微信微粒贷 QQ微粒贷

http://china.huanqiu.com/co-release/2016-09/9407619.html

 

 

广告

免责声明:亲贝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

+1

来源: 作者:赵宏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