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WeBank微众银行与科技一起普惠金融之路

产品信息

2018年04月18日

在21世纪的今天,科技已经深深的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自从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一些昂贵的电子产品来到我们身边,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电脑,手机,网络,QQ,微信的出现让我们可以和亲人,朋友保持联系;淘宝,支付宝的形成让我们可以足不出户享受购物。这就是科技给我们带来的,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着我们的文化。

这两年,中国的金融科技行业发展迅速。在过去,我们几乎都是到柜台获取金融服务,自互联网金融科技的发展,自支付宝和微信的出现,过去的那种金融服务也慢慢的被人工智能所代替。

微众银行自2014年成立以来,就开始服务于人民,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微众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金融变革、以连接市场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微小企业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微众银行1

微众银行WeBank

在2015年8月份,微众银行正式推出首款独立APP形态产品。依靠微众银行专业团队的风险把控和质量甄选,通过联合优质可靠的行业伙伴,微众银行APP为用户优选符合多种理财需求的金融产品,且支持实时提现,实现资金调度高效便捷,切实帮助用户轻松管理财富。

微众银行在金融科技的前沿领域做出了积极探索并初步建立起核心竞争力,为践行普惠金融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未来,微众银行会继续引领金融科技前沿,更好的让人工智能与金融相结合,积极探索互联网银行发展模式,不断拓宽普惠金融之路。

相关参考:

微信微粒贷 微众银行

http://www.webank.com/product/wyd.html

WeBank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ei-zhong-yin-xing/id994103968?mt=8

QQ微粒贷

http://china.huanqiu.com/co-release/2016-09/9407619.html

 

 

广告

免责声明:亲贝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

+1

来源: 作者:赵宏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