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春季玩正当时 便携惠氏儿童奶艾智萌让游玩更尽兴

产品信息

2018年04月19日

假期是和宝贝增进感情的好时机,宝贝需要一场高质量的陪伴——它可不是看看书、玩玩具那么简单,家长们快看过来,见证高质量陪伴的时刻到了。

文艺浪漫型:赏樱旅行

到樱花树下走一走,才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带上宝宝去投身进粉色花海,亲身感受一下樱花的美,若是想去有名的樱花园,可以到日本的大阪、京都、奈良看一看,或是去武汉大学樱花路、青岛中山公园樱花大道、西安青龙寺等,也可欣赏到灿若云霞的樱花。出游记得给宝宝带上他依赖的玩具、厚外套等,避免焦虑、生病。在漫天飞舞的樱花下,带着宝宝拍一组全家福,定格浪漫之旅。 

放肆嗨玩型:游乐园

想在假期玩点精彩刺激的游戏?那一定不可以错过游乐园。藏宝海湾、探险岛、水上漂流……游乐园项目精彩无比,让宝宝一次畅玩个够。不过在出发去游乐园玩时,妈妈要记得给宝宝穿些简单的衣服,以免在玩耍时被刮住、踩住;要严格按照各种游乐项目的年龄、身高去选择,不玩宝宝身高和体质不适合的游乐项目;带好食物和水,及时为宝宝补充体力消耗,避免饥饿和脱水。

轻松温馨型:公园野餐

春风十里,阳光不燥,还有比这个季节更适合野餐的吗?去公园选一片开阔且安全的草地,就可以开始野餐了。不过带宝宝进行野餐,各种装备一定要齐全,比如:一块防水的野餐布,既能让宝宝坐在上面玩耍、吃东西,还能避免宝宝因为接触沙子和草地而感到不舒服。宝宝的餐具、水杯、围嘴都要带好,在宝宝吃饭或流口水时,这些“法宝”可以帮你解决很大的问题。带几份自制三明治和饭团,作为野餐的“营养补给”,可以为宝宝制作成卡通形象,为野餐增加一份童真童趣。

春季游玩正当时,出门在外,需要准备的物品众多,每个种类能简则简,不给游玩增加负担,营养也一样。妈妈可以给宝宝带上便携即饮包装的艾智萌,作为专业“营养补给”的它,有着小小的独立包装,不多占行李箱空间,含十几种专业营养元素,随时随地为宝宝补充营养,让游玩更尽兴。

春季玩正当时--便携惠氏儿童奶艾智萌让游玩更尽兴

惠氏特别针对3岁以上儿童成长阶段特点,推出惠氏首款液态配方儿童奶,汇聚了钙、铁、锌、维生素等14种关键营养,专业营养配方,后奶粉阶段接力成长,便携即饮包装,无需冲调,即开即饮,随时随地补充营养。欧洲原装进口,源自西班牙北纬40-70度的海洋牧场,品质有保障。

惠氏荣誉出品,经过10年精心研发,保证好品质,妈妈更安心。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