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安吉尔A1净水器,家装中绝对不能忽视的健康小秘密!

产品信息

2018年04月24日

“雾霾”已成为近年的热点话题,各地空气污染指数也是屡屡破表,我们也总是调侃道,“每天都被空气雾霾所惊吓,赶紧回家喝口水压压惊……”但如果没有净水器,在水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你还敢这么说吗?

最近家里正在装修,为了能够让家人在新家能够享受干净的水,我特地多番了解净水器知识,并找了净水行业的专家朋友推介,最后决定入手一台安吉尔A1净水器!

首先,净水器最好买带RO反渗透膜的。因为RO膜的好处就是:水分子可以通过RO膜,而水中的重金属离子、有机物、胶体、细菌、病毒等杂质是无法通过RO膜,这样的水,可以放心使用。

而让我想不到的是,安吉尔A1净水器采用的是USpro+RO双核净滤专利净化系统,分级精滤,更加确保饮用水的质量。第一层先是通过前置PP过滤棉,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虫卵等大颗粒杂质。第二层则是经过USpro的引力吸附,滤除胶体粘稠物等杂质。随后经过0.0001μm精度的RO膜后,能有效过滤掉饮用水中的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最后,再由活性炭吸附余氯和有机物。这配置简直是远远的满足了我的要求!

其次,如果家里橱柜比较小的话,建议可以去找找市面上体积比较小的净水器。因为如果购买的是市面上传统的体积较大的净水器,为了避免顶水槽,要么倒着装,但带来的影响就是不美观、影响机器工作;要么放得靠外,但就会顶住橱柜门,橱柜里的空间全被浪费了。而我们新家的橱柜是比较小的,所以,我购买时也会考虑净水器的体积是否小巧。

安吉尔A1净水器在保证净水效果的同时,还将机身高度缩小68mm,占用空间缩小1/3,还省出了更多的橱柜空间,这一点挺合我的心意!

净水器后期需要定期更换滤芯,传统净水器需要请专业师傅上门更换,非常麻烦。当我知道安吉尔A1净水器采用的是快接式滤芯,简单旋拧即可轻松更换,无需使用专业工具,自己轻轻松松就能搞定,心里不禁为安吉尔点了个赞,这种小细节都帮我们考虑到了,不愧是大品牌啊!

除此之外,安吉尔A1净水器非常贴心的在机身上装LED滤芯警示灯,会提示我们滤芯是否到期,避免滤芯净化量过载老化,形成净水二次污染。这种种贴心设计,彻底解决了我们使用过程中的各种烦恼。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