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豹翻译棒获快手达人力荐!小朋友变身英语达人不是梦

产品信息

2019年02月27日

  “上次出国用了它之后,娃说要努力学习,争取下次自己当翻译”

  “他对高科技没有抵抗力,学英语就像玩玩具”

  “用一本英语教材的价格,聘请了一位终身私人外教”

  正值开学季,不少妈妈们都在朋友圈花样安利一款英语学习神器。究竟是什么高科技,轻松培养起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并一解家长忧愁?

1000位妈妈都在安利的「随身外教」

  “有些姐妹问我,我孩子英语这么好,是怎么学的?我推荐三个方法:1带他看英语动画片,例如小猪佩奇就要看原声的,看不懂没关系,多看就行;2可以买一个小豹翻译棒,一键翻译,锻炼长句子的听读能力,运用到日常沟通中,不学哑巴英语;3可以让孩子教你学英语,让他成为小老师,不但能加深记忆,而且还可以提高学英语的兴趣。”

  翻看朋友圈,一位宝妈道出了秘密:孩子们青睐的英语学习神器,原来是猎豹移动旗下的小豹翻译棒。

  据了解,小豹翻译棒凭借其精致设计、硬核性能和极致性价比,去年已在出境旅游圈和明星达人圈风行了起来。开学季,神奇的翻译棒,又在少儿圈火了起来,成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好伙伴。

  开篇提到的宝妈分享说,她家孩子在出国旅行中,由于亲身体验了小豹翻译棒,不但化解了语言难题,还调动起了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更立下了当翻译的志愿。

  如今,小豹翻译棒正为万千孩子提供了一条学习英语的新道路——在玩和沟通中学习,不依托课堂和教育机构,更不用请价格昂贵、时间稀少的外教。小豹翻译棒青春版目前支持中英互译,可自主识别和自动翻译,1键翻译极致易用,小朋友都可以轻松上手。对小朋友来说,拿着这件神器,随时随地按一按,听一听,学习英语就像玩玩具那样轻松有趣。

  “寓教于乐”是教育的最高境界,小朋友学习英语同样如此。少儿英语学习不能成人化,更不能照本宣科,孩子的成长过程充满规律可寻,其中爱玩又是其天性。在日常玩乐中学习英语,方能事半功倍。

快手达人力荐 小朋友变身英语达人不是梦

  开学之际,小豹翻译棒除了风靡宝妈们的朋友圈,它在快手平台的表现也很抢眼。最近,快手达人@小莉学英语、@信口开盒、@小小谓、@小H赫、@百变可乐儿等都在推荐这款翻译神器。截至目前,快手平台与小豹翻译棒相关的安利短视频,播放量已经超过100W。

  (多位快手达人安利小豹翻译棒)

  快手达人所展示的短视频,内容有趣易懂,无论家长还是小朋友看后,都能直观了解小豹翻译棒要如何使用。有小朋友打趣地说道,自从有了小豹翻译棒,看原声动画片《小猪佩奇》都So Easy了!

  在1000位宝妈集体安利和快手达人的强力加持之下,消费者想要了解小豹翻译棒的热情大涨,猎豹移动自营天猫旗舰店也收获极大关注,销售成绩亮眼。目前,小豹翻译棒青春版正在天猫、京东、苏宁、有赞四大平台热销,感兴趣的宝妈们可以前往选购呦。

  最后,开学之际,祝福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学好英语,未来能勇敢自由地走出国门,游览大千世界。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