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爱多康携助力广大学子自信靓丽迎开学

产品信息

2019年02月27日

  转眼间,春节、元宵已过,又到了临近新学期开学的时节了。在家里憋了一整个寒假,许多学生朋友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老师、同学们重聚一堂了。新的学期,谁都希望能够以崭新的姿态成为班级里的一道“靓丽风景”。于是乎,深知学生党心理的爱多康也适时献上两款便携护肤产品,以满足广大学生党所需。

  大家都知道,学生党们虽然经济实力和白领、中产们没法比,但是“爱美之心”却是绝对不输任何人的。无论是豆蔻年华的初高中学生,还是正当青春的大学生,都处于人生最美好的年龄,谁不希望自己能再美一点?

  然而,学业的压力、经济的压力,却成为了许多莘莘学子护肤路上的“劲敌”。为了学位暗无天日地泡图书馆、熬夜赶论文,或是挑灯夜战做功课、风里来雨里去地到处赶场子上补习班,哪一件不是在考验着学生党们娇嫩的肌肤?而对于囊中羞涩的学生们来说,好的护肤品用不起、便宜的不敢用,怕自己的肌肤吸收不了,更是一大麻烦。

  令人庆幸地是,爱多康为天下莘莘学子们想到了这一点,两款高性价比的学生党护肤品——爱多康唇颊滋润膏和爱多康舒缓保湿防护乳霜。其中,爱多康唇颊滋润膏主要具有镇定敏感肌肤,保护、呵护受刺激部位等作用,它所富含的泛醇、羟基积雪草甙等物质及纯自然橄榄黄油、牛油树脂成分可以有效保湿锁水、滋润肌肤,特别适用于学生一族娇嫩的肌肤。爱多康舒缓保湿防护乳霜则采用了爱多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武器”——MLE皮肤屏障技术,能在受损肌肤表面再现肌肤健康片层结构,形成强有力的保护屏障,抵御外界侵害;产品中所含马齿觅萃取物和尿囊素等成分能有效舒缓敏感皮肤,去除皮肤瘙痒,对于肌肤的日常基础护理或是缓解修护因肌肤受损引发的瘙痒敏感、干燥皴裂等都有明显效果;其他成分主要是橄榄油、葡萄籽油、荷荷巴油等自然提取物,健康安全、对于敏感型肌肤者同样适用。

3.jpg

  为了方便广大学生一族使用,爱多康特地将唇颊滋润膏设计成为外出时便于携带的唇膏棒造型,舒缓保湿防护乳霜也主要推出了30ml的小罐装产品,学生党只要在书包中腾出很小一角,就能随身带上这两款护肤品,在上下学或补课途中及时为自己的肌肤补水,做好防护。

  用好不用贵,相信在爱多康的帮助下,越来越多地学生们都能打开美丽之门,自信靓丽地迎接新学期!

  另外,原韩国爱敬集团所属化妆品公司—新药株式会社旗下护肤品牌,现已变更为韩国伊思韩佛集团所属子公司NeoPharm旗下护肤品牌。

+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