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这八大母婴育儿冷知识必须要知道

护理保健

2020年02月25日

  年前很多准妈妈在孩子出生之前都会不断的给自己补课,开始学习各种各样有关于如何育儿的知识。但是其实在很多热门的知识下面还有很多冷门的知识是大家不知道的。所以这些冷门的婴儿知识有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谈一下。

  1、不少研究机构表明,如果在怀孕期间爸爸情绪不好,会很容易影响到婴儿的情绪。因为一般来讲,宝宝的情绪受父亲的影响会更多。所以爸爸更应该学会如何的去控制自己的坏情绪。

  2、 怀孕期吃什么,同样是很多孕妇关心的。因为很多人都像在怀孕期的时候多吃一些有营弄的东西,这样才会使得宝宝更加的健康。因此在这个时候很多孕妇就会盲目的给自己补充很多营弄,导致肥胖的出现。其实这样是不必要的,因为对于孕妈来讲,平时在曰常生活中均衡炊食就已经足够了。

  3、对于中国的孩子来讲虎爸虎妈一定是很多孩子童年的噩梦,而且中国人也一 直认为在棍棒之下的教育是最好的。但其实这样对孩子別无好处。硏究表明,长期时间的打骂会让孩子的智商降低,沟通才是最好的教育方式。

  4、有很多人在睡觉的时候喜欢开灯,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好的。因为尽管有的孩子关灯了以后会害怕,但适应了以后就不存在这样的事情了。可如果长时间的开灯睡觉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甚至还会降低孩子的智力。

  5、很多人都认为在怀孕宝宝出生十个月以内食物是不应该加盐的,但其实这样很有可能会导致孩子的碘吸收不均衡。

  6、很多新手的妈妈都会拍拍孩子的身体。但其实乱拍孩子的胸部很有可能会引发 猝死,所以新手妈妈一定要注意。

  7、补充益生菌,对孩子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样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使得孩子的肠胃功能更加的好,预防消化不良和便秘等情况的出现。

  8、孩子在冬天更应该多晒太阳,因为这样会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而且长期的晒太 阳,还可以补充维生素有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