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夏季新生儿 选择纯棉纱布衣服的10个理由

0-1岁护理

2020年05月21日

  夏天的气温较高,在夏天出生的宝宝要注意正确的穿衣方法,防止由于穿着不当而影响到皮肤健康。刚出生的宝宝皮肤娇嫩,穿的太多容易捂出痱子,穿的太少又怕着凉,因此夏天刚出生的宝宝衣服款式最好选择系带斜襟式,前襟长一些可以盖住肚子防止着凉,后背稍短防止尿便污染。注意;新生宝宝的衣服不要有钮扣、别针等坚硬的物品,带子斜系在身侧,材质选择上要以柔软、轻薄的棉质为首选,不仅透气性好,还具有优良的吸汗功效。

  夏天要根据环境温度变化适量为宝宝增减衣物,判断宝宝穿衣是否合适,可以用手触摸宝宝鼻尖和四肢,如果不凉就说明穿的合适。衣服要遮住胸腹部,就可以很好避免宝宝着凉。夏天天气炎热,宝宝出汗较多,平时要注意及时更换汗湿的衣物,防止感冒。

  亲贝网小编推荐新手爸妈们,可以为宝宝挑选全棉纱布材质的斜襟系带婴儿装,在炎热的夏季,可以帮助宝宝平安度夏。

新生婴儿穿纯棉纱布衣服的好处;

  1:纯棉纱布为天然绿色环保产品,无任何化学添加物,不存在因气候变化而有异常气味的现象,给新生儿穿更加放心。

  2:纯棉纤维经阳光照射后,纤维弹性恢复,伸长,蓄热量大,被子厚度增加,夜晚盖上后,蓄热能源缓慢释放,保暖性能好。

  3:透气性能好,棉花纤维为自然生成物,纤长而有韧性,不易断裂。

  4:不会因细小绒毛脱落弥漫,影响房间空气,引起居住者喉咙,肺部不适的感觉。

  5:无静电。棉花为纯植物纤维,不会发生静电现象。无营养成分,不会滋生细菌.使用者体表神经和皮肤不受刺激。

  6:促进睡眠。棉花源于天然,,纯棉棉被柔软,舒适,自然,盖上后有种贴进.回归自然的感觉,使用者会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7:适用人群广泛。中老年人,孕妇,婴幼儿,青少年,对化纤产品过敏者。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