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粗心宝爸给孩子喂食水宝宝,险酿大祸

3-6岁护理

2020年05月23日

  

    亲贝网小编家的宝宝两岁了,一直是由我自己带着,为了他的健康和安全,我是操碎了心,幸好一切良好。而据小编了解,如今许多做了妈妈的90后并没有迅速进入角色,玩心重,尤其是宝爸,可以说对带娃哄娃完全是个外行,有时候还会给孩子带来伤害。

  宝宝误食水宝宝

  很多人小时候都玩过水宝宝,这是一种颜色亮丽,遇水之后就会膨胀好几倍的水球。有一天,孩子妈妈把一瓶水宝宝买回家做装饰。孩子的爸爸粗心大意,竟然把水宝宝喂给了3岁大的孩子吃,还以为是糖果呢。等家人发现的时候,孩子已经误食了200多个水宝宝。

  幸运的是,父母俩及时把宝宝送到了医院,这才顺利把水宝宝从孩子体内取出来。

  有人可能会说爸爸带娃就是不靠谱,其实,妈妈带娃也会有出错的时候。最近,就有一位妈妈过于粗心,洗车的时候忘记关窗,结果让自家萌娃跟着洗了个“冷水澡”。

  “粗心妈妈”洗车忘记关窗

  原来,事发当天妈妈开车带着4岁的儿子出门逛街,回家的时候就想着去把轿车给洗洗。

  当妈妈去车场自助洗车时,竟然忘记了把车窗户关上。直到坐在安全椅上的萌娃大声喊起来,妈妈才意识到不对劲。妈妈定睛一看才发现,萌娃全身上下都已经被淋湿了。面对这位粗心的妈妈,萌娃还一脸懵圈地吐槽:“妈妈妈妈,雨好大呦”。

  这一幕让妈妈哭笑不得,她忍不住拍下分享到网络上,没想到很快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妈妈心太大了吧,心疼宝宝一分钟”

  “宝宝能在这妈妈手里长大真不容易”

  “换成亲爹,肯定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

  那么,父母在带娃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不要把孩子单独留下

  2、让孩子远离危险的事物

  3、及时处理突发情况

  亲贝网小编认为,孩子小的时候,缺少自我保护的能力,所以不管在家里还是户外,都不能离开太远,不然一旦发生危险,会救援不及,发生后悔莫及的事。尤其是出门在外,一定要牵着孩子的手。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