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母婴店的这几种常见套路,你经历过吗?

0-1岁护理

2020年09月01日

  “买买买”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做了母亲之后,很多妈妈看见什么觉得新奇的、好玩的都会买给宝宝。甚至很多的妈妈开玩笑,自从有了娃,逛的最多的店是母婴店,加的最多的购物车都是母婴用品。

  正是发现了这个商机,越来越多的母婴店遍地开花。很多妈妈在逛母婴店的时候,都会被导购员们的各种推销挑花了眼,有用的没用的买来一大堆,事后看着一堆堆的东西放在角落里落灰。亲贝网小编整理了常见的几种母婴店套路,你经历过吗?

套路一:母乳喝到6个月就可以了,以后就没什么营养了。

  相信很多的妈妈都听过这句话,母乳到六个月之后,就没什么营养了,这个时候不管母乳够不够,都要给孩子断奶,添加配方奶粉,这样才足够孩子的成长所需。

  这种说法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无论任何时候,母乳都是宝宝最完美的食物,没有之一的那种!母乳中富含的营养元素,任何时候都是配方奶所不及的!

  我们之所以在六个月之后给宝宝添加辅食,其实是因为母乳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宝宝正常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我们需要辅食来添补宝宝身上缺乏的营养元素,尤其是铁元素。即使是配方奶粉的宝宝,六个月一样需要添加辅食!

  世界卫生组织曾建议,如果条件允许,建议母乳喂养至宝宝2岁。由此可见,配方奶粉根本不及母乳。由于一些客观原因,比如妈妈的母乳量不充足,或者妈妈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再哺乳时,再给孩子喝配方奶粉。

套路二:微量元素一个都不能落,都要补

 

  宝宝睡觉爱出汗,缺锌!要补!宝宝秃枕了,缺钙!要补!宝宝说话晚了,缺DHA了!要补!反正宝宝微量元素都要补!

  其实只要宝宝在每个阶段生长发育都很正常、精神状态也正常的情况,宝妈就无需过于担心,不要盲目给宝宝补充微量元素,否则对孩子的身体有伤害。

套路三:各种儿童产品

 

  儿童酱油、辅食伴侣、清火宝等等儿童产品都是店员经常给宝妈推荐的。面对这些东西,宝妈也是非常纠结,这些东西要不要买呢?但宝妈要注意不是所有加了“儿童”两个字的产品,都适合儿童食用。我们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看成分表和营养表。

  来源:妈妈力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