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妇出现了这些信号,可能就是提前发动了!

孕期生活

2020年10月19日

  亲贝王小编了解到,预产期是医生根据孕妇的末次月经周期推测出来的,大概生产日期。但是在预产期的前后两周内生产,都属于正常的情况。但是有些妈妈可能由于末次月经时间不准,或者本身月经不调,也可能造成预产期日期的变化。

  其实只要捕捉到临产的这些信号,孕妈妈就需要赶紧去医院待产了!

  有规律的宫缩

  孕晚期可能会出现假性宫缩,这种情况不是宝宝的发动的征兆,只有有规律的宫缩才代表快要生产了。规律的宫缩时间间隔比较统一,宫缩频率也相对稳定。在预产期前2周出现这种情况都是正常的。如果不小心碰撞了肚子,会人为引起宫缩,这个时候宝宝有可能会早产,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见红

  一般来说,见红后24小时内就会出现阵痛的情况,意味着宝宝即将发动,进入分娩阶段。因此,孕晚期早于预产期见红,孕妇有可能提前生产。但如果是淡淡的血丝,量很少,则不会很快生产,多在3-5天后才会真正进分娩阶段。出现这种情况孕妈要静养,避免操劳和发生碰撞。当血量多于日常的月经量,就要及时去医院,宝宝很可能在24小时内出生。

  破水

  破水比见红情况紧急,情况也相对险峻。破水是胎膜破裂,导致羊水流出。早于37周胎膜破裂称为早破,如果这个时候宝宝发动,就属于早产。如果羊水流出过多,宝宝就有缺氧的危险。如果孕妈下体流出大量透明无味的液体,且自己无法控制,就是羊水破裂了,要保持平躺的姿势,把臀部垫高,尽量不让羊水流出来。

  怀多胞胎的孕妇容易早产,孕晚期要尤为注意,身边最好时刻有人陪伴。为了预防发生意外,可以在预产期前1-2周办理住院手续在医院观察。

  来源:孕婴帮帮妈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