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孩子患病离世,外婆独自一人在家大哭!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0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湖北武汉的一位妈妈分享了一段视频。这位妈妈的孩子前不久因为不幸患病离世,孩子的外婆十分难过。因为以前摄像头正对着客厅,这位妈妈每次打开摄像头都会看到孩子和外婆吃饭聊天的画面,但自从孩子离世之后,她就再也没有见到这样欢乐的画面。

  这位妈妈无意间打开了家里的摄像头,却看到孩子的外婆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哭得很伤心,感觉十分孤独、心痛。

  不难看出,这位外婆的外孙的感情是真的深,现在外婆还没有从伤心的心情中走出来。

  有网友对此评论说:当妈的看不了这个,心是真的疼。其实说多的话也没用,孩子是家长的心头肉,谁也不可能那么快走出悲伤,但是生活还要继续,请节哀,加油!

  也有网友说:今天去医院检查,结果不是很好。我没有孩子,心情也从一开始的惊慌失措,到坦然接受了。现在我不怕死了,但是我怕死到父母前面,留下他们伤心难过。所以我努力地让自己好起来,并且不到最后一刻绝不会让父母知道这件事,不想让他们担心。希望一切会变好!

  这世界上最令人难过的事,莫过于亲人的生离死别。时光不等人,岁月是无情的,不要让自己家人的余生,留下太多的遗憾。

  文章综合:亲贝网、好久不见Sy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