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孩子大了,还能随便亲吗?

明星爸妈

2022年01月17日

  孩子大了,你还会随便亲孩子吗?近日,贝克汉姆分享的与女儿小七的嘴对嘴亲吻照,引发了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女儿这么大了合适吗?”

  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

  其实,这不是小贝第一次分享亲吻闺女的照片,早在2019年,小贝就曾分享了他亲吻8岁女儿小七的照片,当时就曾遭到不少批评。不过小贝也对此公开回应过,表示自己家就是这样表达爱的,自己不会因为舆论压力而做改变。

  小编觉得,小贝亲孩子的照片之所以能引起热议,可能还是我们中国人对爱表达的方式过于传统,而国外本来在爱的表达上就相对OPEN。

  还有小七之所以现在还能那么黏爸爸,除了文化差异外,也说明了小贝对孩子还是很用心的,用心陪伴孩子了,才会赢得孩子对老爸的喜爱,这个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小贝亲一下孩子,有些网友受不了了,小编觉得与其在网上冷嘲热讽,不妨做个自我检讨,你家孩子和你亲热吗?你有用心陪伴过孩子吗?对任何一件事情,我们可以抱着吃瓜的心态,但是从中一定要汲取到正能力。

  当然我们表达爱意,不一定非要通过亲吻孩子,方式多了,但是最重要的是孩子真正的从心底里认可家长,这样才是爱的正确打开方式。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