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奚梦瑶晒二胎日常,网友:豪门才配叫二胎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0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全面放开,针对要不要生二胎和三胎的问题,网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虽然现在的政策已经全面放开,可很多人考虑到巨大的养娃成本只能望而却步。对很多豪门来说,似乎不少豪门媳妇一直都在生孩子,二胎和三胎更是司空见惯。不少人甚至认为,豪门的媳妇儿扮演的正是“生育机器”的角色。

  奚梦瑶和赌王之子的婚姻,从最开始就受到了人们的争议,最近又传出了奚梦瑶怀上二胎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猜测。有网友觉得奚梦瑶十分可怜,在婆家不受待见,还沦落为了生育机器。很多人也以为,奚梦瑶生完带儿子以后会迅速复出,继续从事自己的模特事业。可没想到儿子还没多大,奚梦瑶就公开了自己怀二胎的消息。

  奚梦瑶紧跟以后又晒出了自己和老公的日常,似乎在向大家“炫耀”自己的幸福,却被言语犀利的网友直接戳穿太刻意的面具。甚至有网友直接指出,奚梦瑶如此着急怀二胎,完全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以及日后能够多分一些家产。毕竟这样的操作,才是豪门媳妇的一贯作风。

  可实际上这样酸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虽然婆家经济条件不好,依然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催生,如果真的说生育机器,普通女性比豪门媳妇还要“惨”豪门媳妇生了孩子就算不被婆家人“善待”,好歹还能落到手钱和家产。可普通人家的媳妇,又有多少能够有幸嫁到一个明事理的好婆家呢?这么来看的话,豪门才叫生二胎,普通人只能叫生育机器。

  文章综合:亲贝网、育儿宝物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