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周杰伦晒女儿照片,背影酷似妈妈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0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周杰伦是许多80后和90后心中的“歌王”,他创造了很多首歌曲都脍炙人口,一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在进行翻唱。不得不说,他的创作能力真的太强了。

  周杰伦与昆凌的婚姻,从最开始的时候,并不被广大网友所接纳,到如今大家不仅认同,而且十分羡慕。从两个人分享的社交动态来看,两人的相处模式非常恩爱甜蜜,一直保持着极美好的状态,没有一点绯闻,时不时还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秀一波恩爱呢!

  除了婚姻幸福以外,周杰伦和昆凌生育了一儿一女,凑成了一个好字。有儿有女有娇妻,还有红火的事业,周杰伦的人生真是走上了人生的巅峰了。

  最近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六岁女儿的照片,并且配文:“我打卡完,换女儿打卡。”虽然画面只露出的女儿的一个背影,像长发及腰的感觉,已经有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那feel了。而且从背影的角度看,女儿和昆凌非常神似,看来长大以后也是个美女。

  虽然现在只有六岁,可小姑娘的头发已经到了腰部,非常有大家闺秀的感觉。背影看起来甜美乖巧,十足的文艺范。尤其是在一次小姑娘和妈妈昆凌一起做糕点的照片,一眼看过去,母女二人真的是太像了,女儿就像是昆凌的缩小版一样!

  而且,昆凌的审美非常好,平常给孩子的打扮也非常时髦。在这样的妈妈影响下,孩子的品位肯定也不会差。有这么好的基因,又有这么好的后天环境,相信小姑娘未来一定会成长为一个有气质的小姑娘。

  文章综合:亲贝网、一街拍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