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时候被吐槽丑的小米粒,长开后变身长腿小女神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0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伊能静作为娱乐圈里的“老大姐”,当年出道的时候,凭借自己超高的颜值和过硬的实力,火遍了大街小巷。即使在新人辈出的当下,伊能静仍然能够在娱乐圈占据一席之地,综合实力可见一斑。

  许多人对伊能静的印象就是“作”,但经过一些真人秀节目,很多人也改变了以往对伊能静的认识,觉得她性格率真,只是一个心里满满装着爱情的小女生罢了。因此伊能静再次翻红,事业也迎来了“第二春”。

  伊能静不仅事业发展如日中天,自己选男人的眼光也是一流。她和秦昊结婚后,默默支持着这个男人,还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生下了女儿小米粒,可以说是真挚的爱情。

  有了妻子支持的秦昊,这两年也终于等到了机会,凭借优秀的作品占据了荧屏,从默默无闻的18线小演员变成了当今炙手可热的男一号。

  伊能静和秦昊的颜值非常高,但两个人的孩子小米粒刚出生的时候,却被不少网友吐槽,实在是太丑了。前段时间伊能静又在网络上晒出了女儿和秦昊这对父女在一起温馨有爱的画面,虽然照片中没有露出全脸,但趴在秦昊后背上的模样非常可爱,尤其是一双大长腿,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伊能静还晒出了小米粒的侧脸图,虽然只是侧脸,却能看出来小小年纪已经是一个美人胚子了。她完美地继承了伊能静和秦昊的优点。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都说小米粒现在已经长成了小女神!而且爸爸妈妈的颜值摆在那里,家庭生活又幸福的小米粒,肯定会越长越好看。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