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13岁森碟身高直逼爸爸,网友:娱乐圈清流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0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几年前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田亮带着女儿田雨橙一起参加了节目录制,当时田雨橙还是小小的一只,靠着软萌的外表和可爱的童言童语,很快吸粉无数。不少网友也喜欢用她英文名的谐音森碟来称呼他,觉得这样非常可爱。

  作为一名星二代,田雨橙当时红极一时,完全可以趁机进入娱乐圈,或者继续上综艺捞金。但田雨橙却在自己最赚钱的时候,选择了回到学校读书。

  最近几年的田雨橙,更是慢慢淡出了公众的视野,回到了普通人的生活。田雨橙每天不是健身就是上学,看来完美继承了爸爸,优良的运动基因。

  最近有网友分享了他偶遇田雨橙的照片,照片里的田雨橙戴着口罩,素面朝天,扎着一个简单的低马尾。身上穿了一件粉色的连衣运动裙,配了一双白色的运动凉鞋,看起来十分清秀。

  很多网友看完照片后表示,转眼间13岁的森碟身高已经赶上了爸爸,妥妥的大长腿无疑!

  而且森碟这次的照片,也让不少网友感慨,田雨橙真是娱乐圈星二代的一股清流。毕竟现在很多星二代十几岁就开始浓妆艳抹,打扮得十分成熟。但田雨橙似乎却无心于此,一心过起了普通人的生活,咋让人感觉非常真实。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青春期的女孩子,这个时期会刻意打扮自己,注重自己的着装。家长在这个时期一定要正确引导孩子,爱美之心可以理解,但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不能影响学习效率。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