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周渝民自爆家庭困扰,已放弃生二胎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1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提到周渝民,想必很多人都并不陌生。当年他在娱乐圈也是一位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实力碾压当今很多男明星。自从他结婚生子以后,就开始渐渐淡出了荧幕,好在他的感情生活也非常幸福。

  最近周渝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罕见地提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有媒体问到是否生二胎,周渝民的回答是:“不生!”

  周渝民自从成为父亲以后,已经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女儿奴。但在照顾女儿的过程中也发现,女儿性格存在一定的缺陷,或者说有些极度敏感。为了更好的照顾女儿,所以决定不生二胎,给孩子一个完整的童年。

  周渝民最出名的一段感情经历,应该就是和大S的那段恋情,两个人因为拍摄《流星花园》有了交集,并且很快发展成了恋人。可两个人却没能步入婚姻殿堂,而大S也嫁给了京城四少之一,周渝民曲到比自己小七岁的老婆,并且很快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由于自己出生在单亲家庭,所以周渝民十分向往健全的家庭,在孩子出生后也不想让孩子受到外界的影响,并且保护着家人的隐私。所以他们也很少在节目上透露自己的婚后生活,不过细心的人都能发现,两个人的感情确实十分稳定、幸福。

  要二胎的问题,周渝民直言:“女儿性格脆弱,高度敏感,需要全家人用心去呵护,所以自己与妻子暂时不会有这方面的计划。”

  这样的爸爸也太好了吧!希望周渝民一家能够越来越幸福,小宝宝也能健康幸福地长大!

  文章综合:亲贝网、蓝月八卦哥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