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奚梦瑶承认二胎患病,孕期妈妈都怕这件事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1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奚梦瑶在宣布怀上二胎后,就免不了被人说沦为生育工具的话题。其实不管别人怎么想,奚梦瑶都远比咱们这些每天还要发愁柴米油盐的人,要幸福得多得多。不过有一说一,不愧曾经是模特,怀孕后的奚梦瑶身材也依旧火辣,如果不是那凸起明显的小腹,根本都看不出来怀孕了。

  而大部分的孕妈妈在孕期,都出现过体重猛增的情况,而且就算已经胖成了一个球,仍然被家里人要求继续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孩子获取到充足的营养,所以不少准妈妈在孕期都会胖成一个球。

  有网友非常“羡慕”奚梦瑶的身材,认为她怀孕后身材依旧火辣。奚梦瑶却回复网友:“我胖了!!而且血糖高,现在要控制饮食了。”

  研究表明:孕期体重增加超过18千克,孩子在儿童期更容易患上肥胖症,甚至一辈子都可能是易胖体质,严重影响健康。

  所以说孕期一定要在注重营养的同时,注意根据不同阶段的需求不同,调整饮食结构,千万不要过量补充。

  少吃多餐

  不少准妈妈在怀孕后,尤其是进入孕中期后,出现食量猛增的情况。这个时候一定要明确自己的饮食规划,像碳水、蛋白质、水果这些,一定要严格控制摄入量。在保证营养的基础上,严格控制饭量,不要吃得太饱,饿的时候再加餐。

  多吃水果皮肤好?

  多吃水果确实会让宝妈和胎儿的皮肤变好,但水果吃多了宝妈的血糖会升高也是真的。所以一定要严格控制自己的水果摄入量,避免摄入太多,一旦患上妊娠期高血糖,对胎儿和准妈妈的健康都会构成威胁。

  文章综合:亲贝网、窈窕妈妈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