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40岁谢娜二胎产女,网友:张杰的小情人都来报道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1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谢娜自从官宣怀上二胎以后,就暂时告别了快本的舞台。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谢娜已经生完宝宝,回归快本的舞台了。她的回归秀以一身裙装现身,腰身纤细,整个人活力满满。

  在节目中,谢娜自曝二胎又生了个女儿,现在升级为一家五口。看来小女儿的到来,让谢娜感觉非常开心,在节目中公布喜讯的时候,她都按耐不住内心喜悦的心情,笑容满面的告诉了大家这个好消息。

  据谢娜自己透露,小女儿名字叫小咘芽,这是女儿跳跳给起的名字。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在产后复出的谢娜身材依旧非常苗条,皮肤状态也非常好。加上当天他的开场舞是一段充满活力的舞蹈,给人的感觉仿佛又回到了当年那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

  因为生宝宝,谢娜已经停工大半年了,现在正式复工,整个人也开始忙碌了起来。从工作室宣布的工作行程可以发现,谢娜九月份的工作行程已经排得满满当当,不仅要参与快本的录制,还有多当晚会和综艺的录制。

  有不少网友在得知谢娜再次生了女儿的消息后,纷纷猜测,他们夫妻二人肯定是想生个儿子的,这样才能儿女双全。但二胎又生了一个女儿,所以夫妻二人可能会有遗憾。还有人说,谢娜极有可能会继续生,反正明星家庭条件不错,又有能力养育孩子。

  也有的人觉得,谢娜生不生儿子都是她自己的事,想要儿女双全也无可厚非。不管她怎么样,希望这一家五口都能兴奋,三个小公主都能快快乐乐长大!

  文章综合:亲贝网、会火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