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四川孩子误吞硬币,宝妈:一阵后怕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1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小朋友的好奇心非常强,生活里的任何事物,都想要去摸一摸看一看,在这个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意外。最近,四川成都的一位网友就发布了一段让人揪心的视频,引发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当天,一个小宝宝独自坐在床上睡觉,迷迷糊糊的时候发现床上竟然有一枚硬币。可能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小东西,所以小朋友非常好奇,拿起来硬币就开始玩耍。也不知道孩子怎么想的,玩了一会儿硬币以后,孩子竟然把硬币塞到了自己的嘴里。

  硬币很快导致宝宝的喉咙被卡住,因为呼吸困难,所以发出了令人揪心的声音。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还好孩子的妈妈听到了,第一时间来到了卧室里面查看情况。幸运的是,这个时候,孩子已经自己把硬币给拿了出来,并没有酿成多大的事故。

  事后,妈妈再来看监控,才发现了这惊魂的一幕,想一想宝宝刚刚经历的这一切,不由得后脊发凉。如果当时宝宝没有自己把硬币拿出来,或者妈妈没有及时赶到的话,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视频发到网络上之后,许多网友对宝妈表达了深深的恶意,认为妈妈没有照顾好宝宝,所以才有了这么惊险的时刻。

  有网友说:为什么每次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大部分人的反应都是去责怪妈妈呢?妈妈也是人不可能24小时呆在孩子的身边呀,照顾小孩的确是妈妈的责任,但是妈妈就不需要自己的时间吗?

  还有网友说:像这种意外本来就是不可控制的,所以只能说孩子自己把硬币拿出来就是万幸。

  那么对于这件事,你又怎么看呢?

  文章综合:亲贝网、小欣看世界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