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网友偶遇杜江一家,霍思燕手牵神秘小女孩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1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有网友爆料,自己在秦皇岛阿那亚偶遇杜江一家人。可能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比较特殊,所以大部分的明星都十分低调,也就有了很多陪伴孩子的时间。当天杜江穿了一件绿色的卫衣,下身搭配了一条深蓝色牛仔。

  等候孩子的时候,手里一直拿着一根烟。整个人看上去似乎发福了不少,不过却依然十分帅气。

  只见嗯哼抱着一个玩具不撒手,看起来十分喜欢这个玩具。杜江则拿出了自己的手机页面,看着似乎是支付页面,可能在给嗯哼结账。

  另一边,霍思燕穿了一件红色的小外套,搭配了一条深蓝色阔腿休再哭,头上戴着黑色鸭舌帽,低调地牵着一个神秘的小女孩。

  小女孩简单地扎着一个丸子头,身上穿着一件蓝紫色碎花连衣裙,个头已经快到霍思燕的胸口。虽然没有看到正脸,但是从背影来看,霍思燕一直紧紧地攥着小女孩的手,两个人的关系匪浅。

  在之前一家人去三亚旅行的时候,就有网友拍到过这个神秘的小女孩。这次再次被拍,小女孩上车后紧随其后,也坐在了霍思燕的身边。如此亲密的关系,说是自己的女儿也不为过。

  一家人出行并没有带助理,而且距离嗯哼的生日没几天了,也不知道此次旅行是不是为了提前给儿子庆祝生日。

  提前祝可爱的小嗯哼生日快乐,希望你未来的每一天都幸福、健康、快乐!

  文章综合:亲贝网、娱乐八卦情报局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