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陈意涵二胎近照瘦脱相,孕期健身停不下来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2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今年七月份,陈意涵在社交平台官宣自己生了二胎,并且配文:“目前还找不到比生小孩更有成就感的事了!”

  当年曾经谈过47个男友的疯狂少女,在2018年闪婚嫁给的许富翔,同时公开宣布自己已经怀孕。最开始的时侯,大家都并不看好这段婚姻,知道了两个人合体录制的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网友才对这段婚姻有了改观。

  陈意涵从怀第一胎开始,每天的日常就是健身,别人怀孕长肉,她怀孕疯狂掉肉。最近生完二胎以后,陈意涵又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近照,整个人都瘦脱相了。甚至有网友说:“老了也不至于状态这么差吧,感觉一下从元气满满的少女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为什么陈意涵会瘦成这样呢?大概率还是因为运气过度健身的缘故。当初她怀老大的时候,仍然坚持做运动,挺着孕肚跑步、爬山,普通人想都不敢想,甚至觉得非常避讳,她却玩得不亦乐乎。所以怀老大的时候,她的体重只增长了4斤,而大儿子体重就有5.2斤。关于体重这块,陈意涵真的是拿捏得死死的。

  怀上老二之后,陈意涵仍然在社交平台上频繁晒出自己的运动照。和以往印象中那些挺着孕肚,十分笨拙的孕妈不同的是,陈意涵身轻如燕,仿佛怀孕就是闹着玩玩而已,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运动。在孕期还轻松地玩起了一字马,柔韧性羡煞旁人。

  不过,毕竟已经38岁了,也是高龄产妇了,陈意涵你还是要小心点啊!

  文章综合:亲贝网、谈资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