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郭涛14岁儿子近照变化大,身材魁梧壮硕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2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有媒体向大家曝光了石头的近照,因为其超高的身高,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热议。

  因为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郭涛的儿子石头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个从小就壮壮的男孩子,也算是网友们看着长大的孩子。

  小时候的石头就十分健壮,是个十足的“大块头”,风格也是力量型的。在前几年的综艺节目中,石头在节目里还是一个不知觉会尿裤子的小可爱,有时候吃个鸡蛋都可能会被噎住,仿佛突然之间,石头一下子长大了好多。

  随着小石头越长越高,身材也变得越来越壮,郭涛的脸上也多了很多的皱纹,让人不由得感慨时间的流逝。现在的小石头已经到了爸爸耳朵的位置,身材笔挺,看起来英姿飒爽。

  不过最让人感觉震惊的一张照片,是小石头和妈妈的合照。照片里的小石头已经长成了大石头,穿着一件笔挺的西装,因为身材魁梧,把西装撑得满满的。小石头比妈妈还要高出半头,体型十分健壮,仿佛一个巨人。

  画面曝光后,网友们也非常吃惊“石头竟然长得这么高”,纷纷感叹道:“小石头变成了男子汉。”还有人在惊叹之余,笑称石头应该出一本《如何长高》的书。

  除了石头以外,当初参加爸爸去哪这档综艺节目中的萌娃,一个个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让人不由得感慨时光的流逝,好像他们几个昨天还这么小巧可爱,今天就突然间长大成人了。希望这些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能继续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

  文章综合:亲贝网、盖饭娱乐官方号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