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应采儿晒儿子HoHo照片,笑起来软萌超像妈妈

明星爸妈

2021年10月0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陈小春罕见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小儿子的合照,让不少粉丝觉得激动不已。因为陈小春和应采儿不同,应采儿十分喜欢晒娃,经常晒出儿子的萌照,和网友们分享自己带娃的日常。陈小春则比较低调,很少晒孩子的照片,网友们也很少看到父子俩同框的时刻。突然陈小春更新了自己和小儿子的合照,真是幸福又有爱。

  不过也正是这次晒照让网友们突然发现,HoHo原来已经长这么大了。可能是因为爸爸拍照“不修边幅”的原因,HoHo这张照片简直就是怼脸照。不过,萌萌的HoHo是陈小春的复制粘贴,不笑的时候简直太可爱了。

  可能是因为应采儿实在信不过老公的拍照技术,在陈小春更新完动态后不久,应采儿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小儿子的生活动态,并且配文:“爸爸发完我的丑照… 麻麻决定重新发一个我帅气的视频。”

  小HoHo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了一条卡其色的裤子,脚上穿着一双运动鞋,帅气阳光的同时又非常软萌。HoHo一直在快乐地奔跑,咧着嘴灿烂地笑,几颗小乳牙显得整个人非常萌。

  同时为了迎合国庆的节点,HoHo手里一直紧紧握着一面五星红旗。小家伙一会儿向前猛跑,一会又冲着妈妈的镜头哈哈大笑,时不时还挥舞起了自己的小拳头,每一个画面都十分萌,也透露出刚刚一岁的HoHo运动能力相当不错,跑跑跳跳不在话下。

  陈小春晒出的儿子照片里,HoHo是没有笑容的,所以和爸爸非常像。但应采儿晒出的视频动态里,HoHo一直在哈哈大笑,这瞬间仿佛和妈妈好像。看来小家伙完美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点,未来也是一个小帅哥呢!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