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李小萌二胎又得子,“好”字难凑

明星爸妈

2021年12月1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12月9日,李小萌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自己二胎生子的好消息,并晒出了一组生活照片,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送祝福。

  李小萌和王雷两人2013年结婚,婚后俩人都很低调,对于二胎他们俩本来希望是女儿,现在看来“好”字难凑啊,不过顺产的李小萌可以选择响应国家政策,拼个三胎也不错。

  从照片不难看出,36岁的李小萌状态还不错,皮肤紧致细腻,眼神明亮气色好,并没有因为生孩子变得很虚弱。虽然她的脸部还有些浮肿,但精神状态已经非常好了,看得出来被家人照顾得很细致。

  生产当天,王雷全程陪同,从大胡子可以看出王雷比妻子还憔悴,看来没少操心,还好母子平安,王雷又收获了个大胖儿子。只见他小心翼翼地抱着小儿子,满脸笑容,还搂着大儿子让他看弟弟,父亲的慈爱扑面而来,是一个负责任的好丈夫好爸爸。

  一起祝福这一家四口吧!

  文章综合:亲贝网 猫眼娱乐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