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优茁惊艳亮相2018国际孕婴童展会 打造母幼健康零食新风尚

公司信息

2018年09月04日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为参展者提供了大量优质母婴品牌。据了解,本次展会共设有六大展区,展品涵盖母婴用品、母婴服务、玩具童车、安全座椅、婴童食品、婴童服装、孕装等数十个领域,展品数量达上万种。

在琳琅满目的展品中,优茁的“马卡龙色系产品军团”格外亮眼。浅色调的展台布置地简洁温馨之余不失大气,与同色调的全套产品小样相互辉映,显得格外清新有爱,吸引了不少参展者咨询、体验、洽谈。

优茁作为国内知名高端母幼零食品牌,携旗下明星产品食悦美仁、仁小果大、纤谷物语、纤体时间四大子品牌、三大产品品类亮相展会,受到广泛关注,咨询洽谈者众。

优茁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代人对健康零食的消费需求增强,优茁这类针对年轻女性和儿童,主打健康食品在展会上非常受欢迎。”

作为国内高端母幼健康食品品牌,优茁是河南柏思芙德食品有限公司运营的自有品牌,一直秉承“让每个妈妈和孩子不再为吃而烦恼”的核心理念,深耕孕期零食和儿童食品领域,致力于为目标消费客群提供健康、安全、口味与营养俱佳的高品质放心产品。

此次亮相展会的产品包括优茁旗下食悦美仁、仁小果大、纤谷物语、纤体时间等四大系列,涵盖坚果棒、燕麦脆、蛋白棒三个主要品类,可以根据食用人群的不同,提供多元化、针对性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工艺上,面对传统每日坚果常见的不新鲜、口感差、营养单一的痛点,优茁引进日本先进研发科技,通过穿衣锁鲜、混料解腻、二次烘焙收干水分等三重工艺精心炮制,口感酥脆清新、不粘腻,一举解决了此类产品的痼疾。

例如,针对18-35岁的对营养、口感要求较高的年轻女性消费群体,优茁推出了食悦美仁坚果棒,它优选含有钙铁维生素E的坚果食材,根据年轻女性的口味特点,加入了膨化脆米,口感更酥脆,食用体验更佳。而针对营养需求特殊的孕妈群体,优茁则推出了高纤版坚果棒,这是在普通坚果棒的基础上减去了蔗糖和麦芽糖的成分,满足孕妇对糖分摄入较为敏感的需求;还加入了颗粒状大豆蛋白颗粒、聚葡萄糖(水溶性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帮助孕妈妈在摄入所需营养的同时助力肠道健康。

对于有身材管理需求的年轻消费群体,则可以选择优茁纤系列中的“纤体时间蛋白棒”作为健康代餐。以纤体时间蛋白棒为例,一根蛋白棒可提供每日15%的蛋白质和15%的膳食纤维,在保证日常营养所需的基础上增加饱腹感、减少食物摄入量,符合有塑身需求的人群的诉求。而纤系列中的明星产品纤谷物语燕麦脆,非油炸、低温烘焙,适合年轻女性作为早餐零食,同时也针对了孕妈特殊群体,设计了高纤版燕麦脆,不添加蔗糖,且增加了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改善肠道功能,更适合孕妈食用。

而针对3-12岁的儿童,优茁则推出了仁小果大坚果棒产品,这一产品配方中去除了不适合这个年龄段食用的蜂蜜,这一点非常贴心,是一般儿童零食所不常有的特质。

在原料上,更是在全球范围内精选优质进口扁桃仁、蔓越莓干、蓝莓干等含有钙铁维生素E、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的坚果食材,更有效补充儿童的日常营养所需。

谈到为什么要围绕年轻女性、孕妈、儿童三类群体做产品的时候,优茁联合创始人、三个孩子的妈妈冯娜女士告诉记者:“近年来,注重品质的90后妈妈购买力显著提升、新生代父母正在改变母婴市场,可是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困扰着广大妈妈的高关注话题,添加剂、色素这些东西似乎无处不在。作为一名三胎妈妈,自己深知孕妈妈、儿童这些特殊消费群体对营养和口感兼具的健康食品的强烈诉求,相当大一部分对食品品质要求较高的年轻女性,也对高端健康零食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欲望。优茁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个品牌让这些人群多一个良心之选,让他们能够在购买时放下顾虑,纯粹享受每一刻关于食物本身的美好时光。”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生产工厂拥有英国BRC、HACCP、美国FDA等国际性食品规范、质量管理机构的认证,优茁已凭借匠心打造的工艺流程、健康为先的营养理念,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认可。

对于优茁这一快速成长中的高端母幼健康零食品牌来说,广阔的产业蓝图已经展开。基于“2018欧亚•郑州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这类优质招商合作平台,优茁将会获得更多助力,引领健康零食新风尚。(S077)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