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营养加餐新蓝海 优茁系列产品抢先发力

公司信息

2018年11月11日

  营养加餐新蓝海 优茁系列产品抢先发力

  近年来,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大众对健康、品质等越来越重视,在健康零食领域,一个隐性的细分市场正在逐步成型,它就是营养加餐市场。专注健康零食领域的食品专家优茁品牌创始人赵天星认为,加餐市场拥有庞大的高净值消费群体,但是购买力却未得到有效释放,行业入局者稀少,尚处于创业蓝海。

  营养加餐消费需求亟待全面释放

  据了解,对加餐高需求的人群包括上班族、儿童和学生族、孕妈妈、对身材管理有要求的年轻女性群体等。在高强度、快节奏的繁忙工作中,很多上班族都需要在工作之余依靠加餐食品补充能量,可是从家带或买主食类食品可操作性不大,各色零食虽然方便快捷但是又有发胖危机;而儿童、学生族们由于正处于黄金生长期,对营养的需求旺盛,正常一日三餐很难满足日常能量所需;孕妈妈处于特殊阶段容易饿,对加餐食品的健康性要求也很高。而加餐市场并没有太多可供选择的食品,尤其是营养、健康的放心食品。

  针对消费需求与市场供应严重不协调的市场现状,优茁发力营养加餐市场,针对上述高需人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品牌焕新升级。优茁推出的新品食悦美仁坚果棒、仁小果大坚果棒、纤谷物语燕麦脆、纤体时间蛋白棒等代表单品面向上述高需人群,可对标满足他们的营养加餐需求,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健康、营养、便捷、多元的加餐解决方案。

  明星单品“小身材”解决“加餐大问题”

  食悦美仁原味版坚果棒主要面向上班族,小小一根坚果棒,包含了美国巴旦木、进口蔓越莓干、越南腰果、新疆核桃等富含营养物质的坚果和果干,并根据年轻人的口味,加入了膨化脆米,让坚果的清香、果干的软糯与脆米的酥脆可口混合在一起,口口留香,让人回味无穷。很多上班族纷纷表示,一根小小的坚果棒营养充足,味道奇妙,食用便捷,真是加班加餐的时尚之选。

  (食悦美仁原味版坚果棒)

  食悦美仁高纤版坚果棒在原味版的基础上,将配料表中的蔗糖和麦芽糖换成了对孕妇来说更健康的“聚葡萄糖”,长期食用也不必担心血糖升高风险,还可有效调节肠道平衡;不仅如此,食悦美仁高纤版坚果棒更为孕妈妈特别加入了颗粒状大豆蛋白等营养物质,可以有效补充孕期所需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充分满足胎宝宝和孕妈妈的营养需求。

  (食悦美仁高纤版坚果棒)

  仁小果大坚果棒是专门为三岁以上儿童打造的健康零食,受到森碟及众多孩子的喜爱,著名营养专家郑育龙老师还特别将其推荐给广大小朋友。仁小果大坚果棒能收获这么多好口碑的秘密,在于它的配料表除了采用多样坚果和果干搭配出最佳营养配比之外,还将儿童不适宜食用的蜂蜜,以及工业添加剂三剑客“香精、色素、防腐剂”都排除在配料表之外,真正做到了健康、安全与美味兼得。可以说,仁小果大坚果棒是孩子们在玩耍、课业之余放松身心、补充能量的最佳加餐食品。

  纤谷物语燕麦脆同样分为原味版和高纤版,两款产品都是非油炸非膨化、低温烘焙的健康食品,可作为早餐食用,也可以在工作中作为营养加餐,可食用场景相当丰富。只是高纤版相比于原味版,配料表中不添加蔗糖,且增加了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改善肠道功能,是孕妈妈们的专属加餐佳品。

  纤体时间蛋白棒作为针对减脂瘦身群体的健康食品,可以说为其在“瘦身”和“营养”之间找到了最相宜的“平衡点”。富含高膳食纤维、高乳清蛋白,0反式脂肪酸及高钙是纤体时间蛋白棒的三大营养特色,高膳食纤维可以让人少量食用即可拥有饱腹感,从而控制饮食摄入;高乳清蛋白则补充因食量减少而缺失的一部分不能在人体内合成的蛋白质,帮助人体维持基本的营养需求;再加上高钙、0反式脂肪酸的补充,纤体时间蛋白棒在补充人体营养所需的同时,将每根的卡路里热量成功控制在了约152卡,仅相当于约1/4顿正餐的热量。也就是说,纤体时间蛋白棒作为减脂瘦身群体的加餐产品再合适不过了。

  需要强调的是,优茁旗下的所有单品配料表中均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对健康不利的化学添加剂,真正把安全健康做到了实处,切实践行了其”让每个妈妈和孩子不再为吃而烦恼”的品牌初心。

  立足上述几款明星单品,一直致力于做最专业的“中国母幼健康食品品牌”的优茁,在营养加餐行业成为一道亮眼的新星,吸引了业界及广大消费者的注意。营养加餐这一细分市场预埋着庞大的购买力,一旦价值洼地被挖掘,行业崛起、产业发展势在必行。优茁已经走出了关键一步,未来会走向何方,我们拭目以待。(S015-2)

+1

来源:北国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