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高培奶粉最新事件:高培乳业3万吨扩建工程(智能化车间)启动仪式

公司信息

2019年02月27日

  高培乳业3万吨扩建工程(智能化车间)启动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

  2019年2月26日,广州市增城区区政府领导、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张俊修、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初欢、爱尔兰国家乳品局官员詹姆斯、爱尔兰Kerry集团中国营养副总裁白雪松、新西兰恒天然NZMP中国大客户经理李慧庄、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总裁伍苏国、高培(广州)乳业总经理刘绍君、乳业资深专家王丁棉、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品科学系主任、博士导师曹庸等出席并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据悉,国务院部署以试点示范推进《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2017年广州成为全国首个获批“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一线城市。“中国制造2025”建设,是推进中国乳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高培将自身发展规划和国家战略相结合,响应“中国制造2025”,此次扩建高培乳业3万吨智能化车间,该项目厂房建设12000平方米,生产能力年产达3万吨,实现流水线智能化、体系运行标准化、过程管理信息化、生产监控可视化、追溯管理一键化,未来3-5年高培乳业的全生产要素配置将发生重大变化,年产值达到20亿元以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打造智能化车间,生产设备和生产系统的智能化制造,既可以提高生产效率,更是最大限度减少人为误差,可有效保障产品品质,大大提升生产效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持久的、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而随着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未来中国乳业在“智造”方面也将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据了解,高培(广州)乳业是广东省食药局4家直管企业之一,年生产能力8000吨,拥有10万净化生产车间,全自动化配料、混料、真空充氮包装设备生产设备,国家全项(68项)检测实验室,完善的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GMP/HACCP/ISO/CMS.),行业中领先的ERP生产管理系统。近几年来,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5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成果不断涌现。2018年10月,高培(广州)乳业被国家批准为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扩建3万吨智能化车间建成后,已经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的高培奶粉、迪唯恩奶粉和冰臻奶粉三条生产线都将采用智能化车间生产。

+1

来源:中华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