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高培奶粉最新事件:携手海口综保区举行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奠基仪式

公司信息

2019年02月27日

  2月22日,一场红红火火的元宵刚过,高培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海口综合保税区隆重举行。海口综保区工委会副书记陈顺、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总裁伍苏国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参加奠基仪式。

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

  高培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项目落户在海口综合保税区,在海口综合保税区园区内该项目占地面积20986平方米,项目建筑面积51459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国际高端营养品研发检测、保税分装生产、保税仓储、跨境电商展示交易平台等。

  奠基仪式上,海口综保区工委会副书记陈顺、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总裁伍苏国分别进行致辞。

海口综保区工委会副书记陈顺致辞

  海口综保区工委会副书记陈顺首先致辞说道,祝贺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项目顺利推进,要做到工程质量好,安全高,进度快。最后表示,海口综保区会做好服务工作,推进项目建设发展,争取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早日建成投产达效,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总裁伍苏国致辞

  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总裁伍苏国致辞,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项目顺利开展并奠基,要感谢省委政府和综保区的大力支持,自去年宣布设立海南自由贸易港后,海南着力推进自贸区建设,为高培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项目落地生根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高培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项目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作为海南重要外资项目引进来。国健全员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为高培未来大发展充分做好各项工作,按照百年大计、百年建设工程的要求,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做好统筹,如期完工。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项目投建后,必将促进高培乳业扬帆起航,阔步进行。借此机会,高培将继续加大跨境电商的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顿时,现场礼炮齐鸣,将奠基仪式推向高潮。在掌声和炮竹声中,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记者后话

  随着“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实施,国人的健康消费观念得到了迅速改观,全球婴幼儿营养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大健康时代已然来临。据了解,高培于2008年诞生新西兰,10年前早已进军孕婴童营养品领域,始终致力于高端婴幼儿食品的研发与生产,是中国仅有不多的同时拥有奶粉与营养品、国际国内产品的新西兰品牌。10年来,高培持续在孕婴童营养领域进行研发、生产,推出了一系列差异化的“大单品”孕婴童营养品。2018年,海南着力推进自贸区建设,构建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产业体系,高培携手海口综保区共同打造集研发、检测、贸易为一体化的高培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此举可谓是积极投入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

国际健康营养品产业园项目鸟瞰图

+1

来源:中华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