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高培奶粉事件:高培乳业智能化车间造迪唯恩高质平价奶粉

公司信息

2019年02月28日

  智能制造,正在重新定义中国制造。智能制造,也在重新定义乳业。2019年2月26日,高培乳业3万吨扩建工程智能化车间启动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区委区政府、街道办事处、省行业协会、爱尔兰Kerry集团、新西兰恒天然集团等领导及行业知名专家、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据悉,此次扩建高培乳业3万吨智能化车间,该项目厂房建设12000平方米,生产能力年产达3万吨,实现流水线智能化、体系运行标准化、过程管理信息化、生产监控可视化、追溯管理一键化。智能制造势必会助力高培乳业在质量管控、制造优化、品质提升等方面的飞跃式发展。

  2016年,《中国制造2025》由文件编制进入全面实施新阶段。2017年,广州成为全国首个获批“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一线城市。“中国制造2025”建设,是推进中国乳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高培将自身发展规划和国家战略相结合,响应“中国制造2025”,打造智能化车间是一种必然,也是一种使命。可以肯定的是,智能的不断升级带来的品质升级是永远不会停的。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车间,可以更加确保每一个环节的安全与品质,保障每一罐奶粉的安全与品质。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分析的通告”,通告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全国共完成并公布1432188批次食品(含保健食品和食品添加剂)样品监督抽检结果。其中,高培乳业旗下奶粉抽检全部合格。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18年全年发布的抽检信息,可以发现,高培乳业旗下奶粉已经连续12个月抽检全部合格!

  2018年底,高培旗下发布了一款新品——迪唯恩婴幼儿配方奶粉,一经上市,便以“高质平价”标签获得业内口碑,成为2018年寒冬中的一股暖流。之所以说是“暖流”,从配方上看,迪唯恩革新性汇聚三大核心营养:水解乳清蛋白、乳铁蛋白以及亲体结构脂OPO。科学配比更全面营养群:DHA、ARA、GOS等多种有益营养因子,包含12种矿物质与13种维生素,而迪唯恩零售价358元/听,搭配三送一的促销方案,合下来也就是268元/听,典型的“高质平价”。据了解,迪唯恩奶粉正是由高培乳业生产,智能化车间建成后,迪唯恩奶粉将采用智能化车间新生产线生产。

  之所以走高质平价路线,迪唯恩方面表示,从整体乳粉市场来看,高质平价是通向未来的商品趋势。迪唯恩从市场的整体需求出发,深挖消费者内在需求,真正创新出顺应消费者、顺应大势所趋的产品,如此才可以最终实现品牌的成功。正是基于这方面的考虑,迪唯恩才向着高质平价的方向发展,才为市场带来了高品质、平价的婴幼儿奶粉。

  据了解,迪唯恩奶粉在贵州黔北贝贝赚足了回头率。当黔北贝贝所有门店全面启动迪唯恩销售的一个月内卖了将近2000听。去年11月30号-12月2号,黔北贝贝又做了一场高培系列产品爆破,3天,17家门店,204万,其中迪唯恩80万。黔北贝贝董事长田煜表示迪唯恩增强了门店拉拢新客的信心。

  3天204万,而迪唯恩作为新品上市实现80万,在经济下行压力的今天,这的确是寒冬中的一股暖流。

  无独有偶,怀化阳光苗苗董事长唐志林也是对比了很久,看中了迪唯恩奶粉主打乳铁蛋白的卖点,不仅高质,还平价。唐志林曾说,曾经可能错过了飞鹤,可能错过了佳贝艾特,今天千万不要错过可能是下一个风口的迪唯恩。

+1

来源:中华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