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新西兰高培江西年度盛典 与渠道共推母婴行业新发展

公司信息

2019年03月01日

  同路、同心、同梦、同愿,为了江西2019年母婴行业的发展,同时增进高培和渠道客户互信,更好地铺排2019年工作,为未来持续共赢打下坚实基础。3月1日,由江西国健举办的“乳品王国 领衔未来——江西高培2019年度盛典”在九江成功举办。

  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总裁伍苏国、江西国健高培乳业总经理洪发兵、高培(广州)乳业总经理刘绍君、新西兰恒天然NZMP中国区销售总监薛兵、新西兰恒天然大中华及东南亚渠道总监 Ben Whittington、母婴商情创始人兼总经理曹天伟出席此次年度盛典,与江西母婴人将近200人齐聚一堂。

江西国健高培乳业总经理洪发兵开场致辞

  本次盛典在江西国健高培乳业总经理洪发兵的开场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他首先对参与此次答谢会的所有客户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恩。在消费升级时代新市场环境下,江西国健将坚定不移与渠道客户共创未来,将大家共同努力的母婴事业推向另一个高峰!

九江爱婴宝董事长吴荣明致辞

  九江爱婴宝董事长吴荣明在致辞中对伍苏国总裁、洪发兵总经理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他说,九江爱婴宝的成绩与发展都与高培有关,未来将有更多、更深、更好的合作。并对到场远道而来的恒天然集团嘉宾以及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

新西兰恒天然NZMP中国区销售总监薛兵致辞

  新西兰恒天然NZMP中国区销售总监薛兵致辞,恒天然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和高培的紧密合作,对高培深耕中国乳品市场以及渠道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高培江西盛典圆满成功。

新西兰恒天然大中华及东南亚渠道总监 Ben Whittington上台演讲

  新西兰恒天然大中华及东南亚渠道总监 Ben Whittington向大家介绍了新西兰纯净天然的地理环境,并表示恒天然作为全球领先的乳品加工及出口企业,自入华40多年来,恒天然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优质乳品。未来,恒天然也将继续坚守品质和创新,与高培共同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养健康乳品。

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总裁伍苏国演讲

  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总裁伍苏国在《高培高质平价新时期品牌发展之路》里讲到,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更趋向于以合理价位得到最好的。“轻价格,重品质”的中国新中产阶级2020年将达7亿。未来三年,高培将以“高质平价”的发展模式,以消费者为中心,倒逼商业模式升级。遵循“用户战略”,以用户体验为驱动,坚持“精品战略”,从奶源、原料到专利科技,整合全球行业优势资源,与恒天然集团、奥克兰大学、荷兰皇家帝斯曼、爱尔兰KERRY集团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每年研发投放千万元以上,持续专注功能蛋白研究与婴幼儿营养产品研发与创新,并通过新西兰恒天然工厂和高培(广州)工厂双轮战略驱动,打造让客户尖叫的精品品质。渠道端方面,高培打造了海陆空一体化立体渠道格局,实现了免税店渠道+全国母婴连锁门店+全球跨境电商等海陆空一体化无缝对接,让客户可以通过更多的渠道购买到“高质平价”的高培精品。

  伍苏国表示,平价不等于低价,而是要让客户以同等的价格得到更好的。而高培品牌“高质平价”新模式背后,是来自整个供应链和分销链的的巨大变革和效率提升。让高培品牌直达母婴终端,让门店拿到一手货,既保证了门店的毛利空间,也让利给了消费者。而高培“高质平价”的发展新模式,还需携手渠道共创共赢,走出具有生命力和爆发力的品牌发展之路。

江西·高培VIP客户发展论坛现场

  盛典现场,特别策划了《江西·高培VIP客户发展论坛》对话,由江西国健总经理洪发兵主持,高培(广州)乳业总经理刘绍君、九江爱婴宝董事长吴荣明、江西格鲁比创始人曾歆颖、母婴商情创始人兼总经理曹天伟等共同参与,就面对大连锁攻势如何破局、布局?如何提升门店运营及盈利能力?等议题进行互动交流。曹天伟犀利表示,没有不竞争的市场。大连锁要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大环境再不好也有做的好的企业,大环境再好也有做不好的企业。

  现场,不少客户提到高培乳业3万吨扩建工程和高培国际健康营养品科技园等开年大动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将加强深度合作,为高培品牌做强做大添砖加瓦。

九江爱婴宝被授予“标杆市场榜样奖

  活动现场,江西国健对九江爱婴宝进行了现场颁奖和表彰,授予“标杆市场榜样奖”,期待发挥榜样的力量,鼓励广大渠道商能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与品质,共赢美好合作前景。

  最后,高培与江西重点客户共同举行高培百万财富签约仪式,随着签约仪式正式进行,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本次年度盛典高培与渠道双方携手合作,势必更好地推动江西母婴行业的发展。

+1

来源:中华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