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澳洲纯有机婴幼儿洗护品牌BBV/倍碧唯呵护儿童牙齿健康

生长发育

2020年09月22日

  2020年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均衡饮食限糖减酸 洁白牙齿灿烂微笑”。

  众所周知,虽然龋齿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预防的,但它仍然是全世界儿童最常见的慢性疾病之一。如果不及时治疗,龋齿会给孩子带来痛苦,并可能对幼儿的整体健康、发育和生活质量造成负面影响。

  在“全国爱牙日”之际,澳洲纯有机婴幼儿洗护品牌BBV/倍碧唯提醒父母,保持口腔健康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均衡饮食、注意口腔卫生、定期口腔检查、选择适合的牙膏牙刷,对于保护儿童口腔健康缺一不可。

呵护儿童牙齿健康,牙膏的选择至关重要

  一般来讲,幼儿半岁左右乳牙开始萌出,到两岁半左右20颗乳牙全部出齐,所以建议幼儿在1岁时就开始培养刷牙习惯。

  根据婴幼儿心理与生理发育特点,婴幼儿牙膏需要特别的配方。既要满足婴幼儿日常牙齿及口腔清洁护理的需求,又要安全可靠,防止误食吞咽带来的伤害。

  合适的包装尺寸,轻松的开合方式,更有利于婴幼儿自主操作,提高对刷牙的兴趣也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清香的果蔬口味,更有利于宝宝接受牙膏。儿童吐出牙膏有困难,就需要牙膏可食用,所以牙膏成分中不能含有对宝宝身体可能造成伤害的具备常规清洁功能的添加剂。

  满足以上种种需求,才是一款能让妈妈们更安心的婴幼儿牙膏。

将纯净留给孩子,让妈妈放心地选择

  BBV是Baby Victoria的缩写,源于皮肤专家Susannah为皮肤过敏的女儿研制天然有机的护肤品,成功后用女儿的名字来命名。正是带着母亲对孩子的呵护之心而诞生,BBV/倍碧唯秉持“将纯净留给孩子”的理念,以先进的科技手段从植物中萃取天然和有机的成分,为宝宝们制造值得信赖的洗护用户。

  BBV/倍碧唯为宝宝提供五大系列洗护用品

  BBV/倍碧唯为宝宝提供的洗护用品包括有机洗护、有机牙膏、有机清洁、天然手工皂和地中海天然蜂窝海绵五大系列。所有宝宝洗护、清洁产品均获得澳大利亚权威有机认证机构ACO认证,有机成分均在84%以上。

  BBV/倍碧唯洗护、清洁产品均获得澳大利亚权威有机认证机构ACO的认证

  儿童有机牙膏系列是可吞咽的防蛀牙膏,牙膏成分中95.89%为有机成分,其余均为天然成分,不含氟化物、发泡剂、矿物油,避免对宝宝身体造成危害。有机成分配上清香水果口味,50g装的小巧尺寸,特别适合6个月至7岁的婴幼儿使用,能满足婴幼儿日常牙齿及口腔清洁护理的需求。

  为了让越来越多的妈妈们了解这些有机纯净的洗护产品,让越来越多的宝宝们享受到BBV/倍碧唯产品的呵护,BBV/倍碧唯已与和睦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已进入City'Super、上海久光百货、Ole’、南京金鹰、伊藤洋华堂等精品商超,以及Mothercare、i·lollipop、国际蓝孩、QTOOLS、奶牛布客、TFGOL、可萝可特、独角兽、宝贝壹选等高端母婴连锁店,截止目前BBV在线下门店达500家以上。同时,BBV/倍碧唯还将授权给到雅咪(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在全国范围内开拓更多的线下母婴门店。

  BBV/倍碧唯已进入国内众多精品商超、高端母婴连锁店等

  配合近期将推出的“滋养金秋”黄金周活动,BBV/倍碧唯在国际蓝孩上海LCM店以及北京丽都店布置了全新的橱窗陈列,大地滋养,润物无声,带给人们清新纯粹的自然气息。

  BBV/倍碧唯在国际蓝孩上海LCM店的全新橱窗陈列

  BBV/倍碧唯将有机滋养、天然安全的洗护体验带给中国宝宝,希望给中国宝宝安全有效的呵护,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妈妈的放心之选。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