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坑爹宝宝迷迷糊糊出卖宝爸,对话内容让人笑喷

生长发育

2020年12月01日

  众所周知,宝宝睡得好不好,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和身体发育有决定性的作用。想要让宝宝少感冒,长得更高、更快的,家长首先要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

  最近亲贝网小编在网上看到一段有意思的视频。

  视频中的小宝宝正躺在床上,眼皮不停地“打架”,已经睡得迷迷糊糊。拍视频的妈妈试探问他:“爸爸有没有偷看美女啊?”

  宝宝翻了个身,实诚地回答道:“有!”妈妈接着问:“那他有没有藏私房钱啊?”宝宝毫不犹豫地“卖”爸爸:“有!”妈妈乘胜追击:“那他私房钱藏了多少啊?”宝宝想了想,然后报出了一个精准的数字:“五万!”妈妈惊讶道:“藏了五万?放哪里了?”宝宝到这个时候,还是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坑爹行为,小手一指对面的衣柜:“藏到那底下了!”

  看完这段视频之后,宝爸们是不是惊出了一身冷汗?很多网友都笑称:宝宝把宝爸给坑惨了。

  网友A:宝宝:爸爸的压岁钱我都说了,妈妈你再让我睡会儿吧。

  网友B:这就是传说中的困后吐真言吗,宝爸的皮夹克漏风了哈哈哈。

  网友C:爸爸:未来20年的五三给你买回来了,现在就开始做高三的吧。

  然而也有网友说,宝宝睡觉中还在回答问题,睡眠质量堪忧啊。

  研究表明,孩子生长激素的分泌一般为晚上9-凌晨1点和第二天早上的6点之后,如果在这个时候,孩子还没有进入深度睡眠的话,那么生长激素的分泌量就会大大降低,继而影响孩子的身高。

  既然如此,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够提高孩子的睡眠质量呢?

  第一,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

  尽量在白天多消耗宝宝的体力,控制白天午睡的时间,每天养成按时睡觉的好习惯。睡前不要让孩子过度兴奋或疲劳!否则,这些“永动机”一兴奋起来,能把爹妈熬到崩溃!

  建立相对固定的睡前程序,例如,睡前洗漱,换好睡衣,关掉灯,拉上窗帘,时间久了,孩子就会适应这个节奏,很快就会入睡。

  第二,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家长要为孩子提供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和氛围,调整室内的温度和湿度,白天注意通风,保持空气清新。

  宝宝白天睡觉不要拉上窗帘,晚上睡前拉上就好了。

  这样才能让宝宝更加区分出白天和黑夜的不同,防止睡觉昼夜颠倒。

  第三,适当穿盖很重要

  作为一名合格的老母亲,每天晚上迷迷糊糊地摸孩子十次八次太正常了!尤其是秋冬季节,温度低,总担心孩子踢被子,着凉感冒。那怎么才能让孩子睡得舒适又不着凉呢?适当穿盖最重要!可别使劲儿捂!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