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怎么样才能在产后快速恢复身材?

身体恢复

2020年09月1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妈妈在生完宝宝之后,非常关心自己的身材何时能够恢复。孕期很多妈妈为了能够让宝宝获取到更多的营养,会疯狂加餐,摄入很多每日所需热量之外的食物,导致妈妈的体重一路飙升。

  怀孕期间是绝对不能减肥的,很多妈妈虽然知道自己胖了很多,但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没有减过肥。

  等到孩子出生之后,奶粉喂养的妈妈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减肥,母乳喂养的妈妈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均衡,千万不能节食减肥。注重自己营养搭配的同时,配合上合理的运动,才能科学的健身瘦身。

  不过有些妈妈就算饿的饥肠辘辘,瘦的却非常慢,这是为什么呢?

  产后瘦的慢其中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

  1、孕产激素迟迟降不下来

  2、产后减肥返弹问题居高

  3、产后减肥方法不正确,再怎么努力,也是白费力气

  饭后十分钟左右,全身靠墙,身体要收紧,坚持十五分钟以上,可以调节身体,睡前按摩足底,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循环,更容易健康的瘦下来。

  产后要想瘦的快,可以进行母乳喂养,因为母乳喂养可以消耗母亲体内的脂肪和热量。饮食上可以吃一些苹果,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吃苹果可以促进身体的消化吸收,而且吃苹果有非常好的饱腹感,可以降低其他热量的摄入。坐月子期间也可以进行瑜伽减肥,可以恢复产后体型。产后最明显的肥胖部位就是腹部,肌肉弹性降低,可以在床上进行美腹操减少腹部脂肪。

  要控制好饮食,尽量减少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如果到正规的理疗垫通过针灸拔罐的方式来进行减肥瘦身,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产后2周后就可以做腹肌收缩、仰卧起坐等运动进行锻炼。

  所以你看,产后想要瘦身也不是什么难事,关键是妈妈们得用对方法。但是妈妈们也要注意,尤其是母乳喂养的妈妈。每天给孩子哺乳会消耗掉我们体内很多的营养,如果不注重营养均衡,

  来源:妈妈网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