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父母这两种血型的组合,孩子的智商会更高

智力开发

2020年07月19日

  孩子聪明伶俐,人见人爱,是每个家长最自豪的事,而这些聪明智慧也会对孩子的学习工作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几乎属于上天对他的馈赠,是后天无法弥补的,而据最新的研究表明,孩子的智商和父母的血型有关系。如果孩子的父母是这几种血型的组合的情况下,孩子的智商会比其他人更高!

  父母这两种血型的组合,孩子的智商会更高

  1、双O型的组合

  从遗传的角度来看,如果父母双方都是O型血,那么出生的孩子的血型也必定是O型血。

  而这种血型的孩子从小学习能力就会比较强,会比一些其他血型的孩子说话更早一些。

  同时孩子的模仿能力也会更强一些,父母如果稍加进行培养,那么孩子就很容易获得成就。

  2、O型血和AB型血的组合

  经过大量的研究调查发现,AB型血型的人当中往往智商更高。

  普通人的智商在100左右波动,AB血型的智商更高,同时他们的思维能力也较为灵活,很容易根据环境空间的变化而做出相符的行为。

  而O型血的人群往往记忆力都比较强,大多数人都拥有强大的知识储备。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智商更高,但是完全找相符血型的人进行结婚生孩子也不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因为即使有时候找到相互血型的人进行结婚生孩子,如果两个人根本没有爱意进行滋养这一个家庭,那么即使孩子智商很高,也有很大的概率发挥不出来。

  所以完美的血型组合并不是进行提升孩子智商的解决办法。家长如果想要让孩子的智商超群,生活当中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也很重要。

  如何提升孩子的智商?需要注意这几个关键点

  1、注意孩子的语言发展

  语言是智商发展的基础,所以如果想要孩子的智商得以提升,那么必须要对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进行关注。

  日常生活当中,家长可以给孩子进行讲绘本、阅读文章等不断的刺激孩子的语言表达,训练孩子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进而能够有效的提升孩子的智力增长。

  2、刺激孩子手指运动

  有研究者发现,如果想要进行培养出高智商的孩子,那么一定不能忽略孩子手指部位的锻炼,因为手指在进行活动的过程当中能够有效地刺激手指运动中枢,从而促使智力的提升。

  而相关的医学研究也证明,手指运动中枢在大脑皮层当中占据了很大的范围。

  因此,宝爸宝妈们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引导孩子进行手部的精细动作,引导孩子通过手指来感触世界从而更加完善大脑的发育,提升智力。

  3、利用音乐刺激孩子智力提升

  心理学家发现音乐可以有效的开发人体的大脑,特别是古典音乐对于孩子的右脑开发有着很大的影响。

  日常生活当中家长可以多给孩子听一些古典音乐,为孩子营造一个音乐的生活范围,多接触音乐。可以有效地刺激孩子的大脑发育。

  4、利用画画也能提升智商

  绘画是一种综合能力的训练,它包含了很多项的内容,例如视觉感受、语言理解等等。

  当孩子在学习绘画的过程当中,孩子能够将周围的事物都表现在纸上,而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孩子的右脑细胞能够得到有效的刺激,从而增强孩子的右脑思维,对于孩子的智商有着直接的帮助。

  日常生活当中,家长可以给孩子报绘画班,或者是多带孩子参加一些画展或者博物馆等活动。让孩子能够设身处地的直接观赏到美好的事物,从而有效地刺激右脑的发育,提高智力。

  5、睡眠时间不可少

  当经历充足的睡眠时间之后,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我们的精神状态也会更佳,显而易见的是之后我们的大脑会更加清醒。

  而睡眠对于孩子来讲具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而孩子大脑的发育离不开睡眠时间的滋养。好的睡眠状态有助于进行恢复孩子在做脑力活动丢失的能量。

  同时长期的睡眠时间以及良好的睡眠状态度,有助于进行调和孩子的情绪,并且有效的防止孩子出现神经性的疾病。

  因此虽然日常生活中关于脑部锻炼提升智力的活动很重要,但是如果将孩子睡眠时间用在这些活动方面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且有活力,如果父母双方能够得到完全的血型配合,确实能够让孩子拥有更高的智商,但后天的培养同样不能或缺,而在亲贝网小编看来,后天的智力发育比先天的还有影响深远,对孩子的一生影响更大。

  作者:崔秀辉历史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