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旧童车也有收藏价值?一公司万元购买旧童车

行为心理

2009年11月18日

现代印象社讯:11月12日,网友向笔者爆料,一家公司1万元重金购买旧童车。这家名为好孩子集团的公司声称,收购1989年、1995年、1997年出品的三款好孩子童车。据业内人士介绍,该公司收购的1989版好孩子第一代A型摇篮车兼具推车、摇篮、学步车、摇椅4种功用。

 

而1995年出品的好孩子B2000爸爸摇、妈妈摇,既可以水平摇摆又可弧线摇摆

 

1997年出品的好孩子摇马三轮车,是木马与三轮车的完美结合

  每辆1万元买旧童车,用意何在?据好孩子公司相关人士透露,集团二十年庆典,正在开展该项活动。他们是为了让网民唤起自己儿时的童年回忆,希望20年前的“宝宝”们翻翻老照片,找找儿时形影不离的“坐驾”,翻翻家里的老照片,找找身边的老线索,寻找儿时童车的身影……
童车有无收藏价值?笔者百度发现,在一些网络跳蚤市场,网民对童车的评价是有一定收藏价值。一名叫轩琥堂的网友在古玩网站撰文评价一件清代童车表面纹理绚丽,色泽沉稳庄重,材质细腻,故具有很高实用价值和收藏价值。

  据了解,位于江苏昆山的好 孩子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专业从事儿童用品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企业集团,具有年生产300万辆各类童车的能力。目前市场上不同款式和功能的好孩子童车价格为150-1000元左右。而1989年购买一款第一代A型摇篮车兼具推车市场价格为100元。http://www.goodbaby.com/event/1

责任编辑:天宝妈

+1

来源:天宝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