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2009My Love宝宝秀首批“月度明星宝宝”闪亮登场

行为心理

2009年11月27日

2009My Love宝宝秀首批“月度明星宝宝”闪亮登场
——“2009 My Love宝宝秀”魅力进行中

号外!号外!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新浪网和贝因美共同承办的“2009 My Love宝宝秀”大赛月度明星奖日前揭晓啦!10位骄人可爱的“月度明星宝宝”在广大网友的票选下从3000多名参赛宝宝中脱颖而出,他们将获得品牌数码相机1台以及2010年婴幼儿全年杂志1份,更多奖品尽在“My Love”秀!
客观来说,10位明星宝宝都独具魅力,在My Love信用卡卡面上以不同的风格成为了大赛10月焦点!10月赛中,浙江省的2岁宝宝潘朵朵以17540票夺魁,其可爱的天使宝贝卡面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垂青;紧接着来自湖北省6岁的刘艺萌小朋友以一幅“观音正坐莲花台”的形象摘夺了榜眼的头衔。排名第三的则是来自湖南省的1岁宝宝刘诗晨,以粉色基调来衬托,宝宝的微笑尽显无遗。让这10位月度明星宝宝在异常激烈的竞争中取胜的主要原因,是宝宝们天真可爱的形象和艺术化的构图创意,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宝宝父母及亲友的热情和专注,让“宝宝秀”大赛显得更加生动!而且,知道吗?给获奖宝宝投票的网友还将获得“投票慧眼奖”的抽奖机会呢!
不用怀疑,“2009 My Love宝宝秀”大赛还在火热进行中呢!在11月和12月的评选中,还将分别评出30名和60名“月度明星宝宝”。明年1月,大赛组委会还将从所有的100名“月度明星宝宝”中评选出10名“年度明星宝宝”。10名年度明星宝宝将分别获得供将来宝宝未来读大学的教育基金保单等奖品,让梦想成为可能!
珍藏可爱瞬间,展示骄傲宝宝,“2009 My Love宝宝秀”大赛给了所有宝宝们一个展示骄傲、秀出可爱的平台。而且,这张My Love信用卡将会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的珍藏!My Love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今年9月份开始发行的新产品,客户只需通过网站上传自己喜爱的照片,自行设计卡面,经过核准后,就能将珍爱随身相带、将骄傲随时展示。为了让更多家有宝宝的年轻父母们能体验这份快乐,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策划了本次“2009 My Love宝宝秀”大赛,而且,还等着更多的宝宝来参与哦!

责任编辑:天宝妈

+1

来源:天宝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