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约“惠” 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3.8手机淘宝生活节

热门信息

2014年03月06日

“3.8手机淘宝生活节”引发全民狂欢之际,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宣布前来助阵,合力打造移动端的“双十一”。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也是其中一员,力挺“3.8手机淘宝生活节”。

据悉,在今年的3.8手机淘宝生活节活动中,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推出全场5.3折封顶优惠,3月8日开抢,手机下单更优惠。而且3月8日当天前38名购物用户送XL码拉拉裤一包。

约“惠” 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3.8手机淘宝生活节

爹地宝贝纸尿裤天猫旗舰店3.8生活节活动(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爹地宝贝相关负责人称,“3.8手机淘宝生活节”活动爹地宝贝母婴专场早早就开始预热,消费者在2月27日-3月4日,参与商品5星好评+优质评价,就有可能获得系统随机赠送的优惠券,待到“3.8生活节”时还可享受5.3折封顶优惠。

“3.8手机淘宝生活节”即将到来,爹地宝贝纸尿裤会不会迎来另一个促销狂欢节,又会给消费者朋友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