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孩子王新妈妈学院掀起全国孕妈界公益体验热潮

热门信息

2014年04月02日

摘要:据尼尔森调研数据显示,过去十年中,中国的新生儿出生率一直保持在10‰以上,近年来中国每年的新生婴儿数量超过1600万,随着各地二胎政策的开放,未来数十年,中国将迎来新生婴儿出生的高峰期。

伴随着中国新生婴儿出生率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的起步则需要孕妈妈对胎儿的悉心呵护,因此对于孕妈妈们来说,专业、全面的孕期知识必不可少。作为母婴童零售连锁领军品牌,为了让更多的孕妈妈获得专业的孕期知识,孩子王儿童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大型公益活动——新妈妈学院。

3月份,孩子王新妈妈学院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演,在孩子王所入驻的10省市中,新妈妈学院已为20个城市的孕妈妈们带来了20场次的“超专业”的孕期知识讲座。据悉,这20场次的新妈妈学院讲座场场爆满,全国各地共有近万户家庭的数十万人受益,新妈妈学院为孕妈妈提供专业孕期知识的同时,也为新生婴儿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完美体验孩子王新妈妈学院获热捧

本次孩子王举办的20场次新妈妈学院讲座获孕妈妈及业界一致热捧,众多参加完讲座后的孕妈妈表示收获颇多,相对比前期通过亲朋好友口耳相传及网络渠道来了解的片面孕期知识而言,新妈妈学院专家讲座为这些孕妈妈提供了更加全面、专业孕期知识讲解。与此同时,新妈妈学院专家讲座并非传统意义上授课般的枯燥无味,其中还穿插了一系列互动环节。

长沙,重庆、成都、盐城4市新妈妈学院现场照片

(以上为长沙,重庆、成都、盐城4市新妈妈学院现场照片)

孩子王新妈妈学院以超完美的体验获得了孕妈界的热烈反响,参加过成都新妈妈学院的孕妈刘女士激动的告诉记者,“听说新妈妈学院邀请了权威专家进行讲座,我和几个孕妈朋友就一起去了,除了专家的讲座非常有吸引力外,大家都觉得现场环境非常好,工作人员考虑得也很周到,为我们准备了蛋糕水果,在讲座中还穿插了抽奖和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参加完讲座后还领取了一份大礼包,我们都非常开心。”

另众多参加过新妈妈学院的孕妈们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对孩子王表示感谢,她们认为,孩子王新妈妈学院供了人性化的体验,除了专家讲座本身使她们获取孕期新知外,孩子王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也是一大亮点,从现场签到、入座、抢答、领取礼品到离场都井然有序,确保了孕妈妈们的绝对安全。而讲座过程中穿插的抽奖、有奖问答、简单的健康操等环节,又能使孕妈妈们保持身心舒畅。

业内相关人士表示,“孩子王新妈妈学院的开展为中国众多的家庭带来了福利,它不仅将专业、系统的孕期知识传授给孕妈妈们,同时也将关爱传达至下一代,为新生儿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基础。”孩子王新妈妈学院以超专业的服务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

倾城而动南京新妈妈学院开课在即

5月上旬,南京孩子王新妈妈学院幸福接力,这是继1月18日在南京水游城假日酒店举办的新妈妈学院后,孩子王本年度于南京地区开展的第二场大型公益讲座活动。上述孩子王工作人员介绍道,本年度南京第一场新妈妈学院讲座共吸引了近五百户家庭超过一千人参加,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刘晓梅主任亲临现场为孕妈妈们进行专业授课及答疑解惑,孕妈妈们获益匪浅。

以上为今年1月份南京新妈妈学院现场照片

(以上为今年1月份南京新妈妈学院现场照片)

据悉,孩子王即将举办的南京年度第二场新妈妈学院筹备工作已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有近百位孕妈妈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报名,刘晓梅主任将再次助阵为更多的孕妈妈们带来专业的孕期知识,南京水游城假日酒店也将再次迎来新妈妈学院的展开。另外,对于此项活动,参与过的准妈妈由于感受颇佳,对于再次参加的积极性很高。但孩子王为了保证能有更多的准妈妈们都能够获得这样的关爱,孩子王新妈妈学院给予每位孕期妈妈1次参与体验的机会。目前,南京地区的孕妈妈们可通过孩子王官方微博、微信账号或者官方热线进行报名。

6月份,孩子王新妈妈学院将在全国各地再次绽放,届时新妈妈学院将在孩子王所入驻的10省市同期开展,孩子王将为更多的孕妈妈提供专业的孕期知识,为新生儿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更多家庭带来贴心的爱与关怀。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