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以产品研发铸实力 伊利携全线产品亮相乳博会

热门信息

2014年04月03日

近日,第八届内蒙古国际乳业博览会于呼和浩特市落幕。其中,拥有来自国内外的141家乳品企业及相关设备企业参与了此次交流盛宴。作为行业龙头和中国绿色产业经济的代表,伊利集团携旗下冷饮、奶粉、酸奶、液奶全线产品亮相,向世界展示了伊利品质。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本届乳博会上,伊利推出不久的两款新品“伊利味可滋香蕉牛奶”和“伊利安慕希希腊酸奶”吸引了大批来客驻足了解,展台前热闹非凡。不少来客得知安慕希是伊利引进希腊雅典农业大学研制的菌种研制而成,营养价值高于普通酸奶时,纷纷表示赞许。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伊利集团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每年在技术、工艺等方面的创新项目达到几百项,范围涵盖产品研发、质量管控、奶源建设等重点领域。其中,在产品研发方面,伊利自主研发的LHT乳糖水解技术、中国母乳数据库、CPP添加技术、乳铁蛋白无菌添加技术等多项科研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质量管控方面,伊利集团在多年的发展中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了具有伊利特色的全过程、全方位、全员的“三全”质量管理体系,涵盖了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乳制品HACCP食品安全管理标准、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的要求。此外,伊利集团还对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环节都进行了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的分析并严格控制。

而在奶源建设方面,截至2013年底,伊利共投入了约102亿元用于奶源升级与建设,在全国拥有自建、在建及合作牧场2200多座,其中,规模化集中化的养殖在奶源供应比例中达90%以上。另外,伊利已经稳健有序地迈开了海外发展步伐。2013年,伊利在新西兰建奶粉工厂,并分别与美国DFA、意大利斯嘉达乳业达成合作,同年,亚洲最大的乳业研发机构“内蒙古乳业技术研究院”落户伊利。今年2月,伊利又携手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共同成立了“伊利欧洲研发中心”,未来的整体研发实力必将得到大力提升。

正如博览会主办方所说,以消费者为导向,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已经成为中国未来乳制品发展的方向。而伊利作为中国乳业第一大乳品企业,正不断提升的产品研发实力和求新求进的发展态度在业内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最美伊利面孔”微信

2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