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伊利谷粒多倾情赞助 半价看《美国队长2》

热门信息

2014年04月17日

目前什么电影最火?毋庸置疑,当然是《美国队长2》了。近日,《美国队长2》强势登陆各大院线,几乎占据了约七成的票房,同时刷新了《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保持的今年引进片首周纪录。

之前伊利谷粒多携手《美国队长2》倾情赞助超值活动——半价看《美国队长2》,参与我们优惠观影活动的小伙伴们现在一定High翻了吧! 还没有赢取到优惠券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我们的超值观影活动还在持续中,大家抓紧时间,继续赢取美队的超值电影票吧。别等啦,加满能量,从抢票开始!每日福利名额有限,小伙伴们速速结队来抢。中奖率超高,别说我没有告诉你们哦。

伊利谷粒多倾情赞助  半价看《美国队长2》

伊利谷粒多倾情赞助  半价看《美国队长2》(亲贝网配图)

据了解,此次赞助《美国队长2》的伊利谷粒多是全国首款天然谷物与牛奶结合的产品,是继2007年推出专为中国人体质打造的营养舒化奶之后的又一开山力作,它不仅解决了膳食的营养均衡搭配问题,而且更加充分满足了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需求,让人随时随地都能够享受到“动物蛋白+植物蛋白+粗纤维”的健康滋味,是营养素和能量构成十分均衡的代餐乳制品。

专家介绍说,纯正牛奶中蕴含着丰富的动物蛋白,而大颗谷粒则满足了人体对于植物蛋白的需求,牛奶中的赖氨酸还能弥补谷类中氨基酸不足的缺陷,从而提高谷物的营养价值,该产品既能满足人体对营养多样化的需求,又能够带来充实的饱腹感,为繁忙的人们提供有保障的营养和健康。加满正能量,你也是英雄,这款营养早餐神器足以开启你的一天好状态哦。

另外伊利“谷粒多”的上市不仅充分体现了伊利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产品结构升级与优化工作,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寻求新的市场空间,而且也一直秉承伊利的社会责任,为满足了现代人健康、营养与便捷的生活需求而努力。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最美伊利面孔”微信

2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