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引发网络讨论“装神马”体

热门信息

2014年04月30日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引发网友热议,观众建议张翰学习韩版“少爷”,装神马体概括剧中人物特点,齐为刘涛点赞。

1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引发网络讨论装神马体

作为湖南卫视接档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碧生源花儿与少年》承受着大家的高期待,上周五播出的第一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在首播迎来一片网上“零差评”好口碑的同时,斩获全国网、城市网“双网第一”的收视佳绩。这档从韩国的《花样姐姐》引进的电视节目,经过湖南卫视的创新再造奇迹。有先驱自然就会有对比,同样作为导游的李胜基就优于张翰。张翰在节目中呈现出来的自恋、自我、不善沟通等个性,被观众吐槽不停,甚至有人建议他该回去看《花样姐姐》,学下李胜基是怎么博得姐姐们和观众的好感。

2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引发网络讨论装神马体

嘉宾郑佩佩、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5位不同年代偶像、著名影星姐姐,在优质人气偶像张翰、华晨宇的带领下,没有助理、经纪人,经费也十分有限,这种“偶像一秒变屌丝”的奇遇记,开启的一段“人在囧途”生活。有网友总结《碧生源花儿与少年》他们都在装神马在微博上引发热议,张翰在装冷酷,郑佩佩在装慈祥,许晴在装冷艳,刘涛在装女汉子,李菲儿负责装无辜。凯丽在装热情。华晨宇在装碧生源~长时间占领着微博话题人物榜。

3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引发网络讨论装神马体

刘涛无疑是节目第一集最大的受益者,她发扬“贤妻良母”的风范,在整理行李时就已经帮大家带了很多生活用品。从剪刀到牙签到减肥所用的碧生源,一应俱全,成了团队中的“哆啦A梦”。网友一致说,“刘涛是居家旅行必备良药”,“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娶到刘涛”……刘涛也笑言连老公都打趣说:“我前女友发来贺电说‘你老婆娶得很好’。”

对于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刘涛表示:“其实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因为我平时就是这样的。不过通过这一次之后,我也学会了不一定要让自己那么累,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