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倡导健康出游方式

热门信息

2014年05月07日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倡导健康出游方式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倡导健康出游方式

“我们就是来旅行的,干嘛要赶时间?”

“花钱是很重要,但是,相对来说更重要的是在旅途中完成小心愿。”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中,7个明星姐弟临时组团出游罗马,旅行经费被严控,也没有助理帮忙拎包。在精打细算“穷游”的过程中,经历了疲惫、分歧,见识了旅行的美好,也在试图探讨健康出游的方式,留给观众更多感悟的空间。

“穷游”也要力保品质 明星姐弟玩“平衡术”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是湖南卫视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节目由七位年代偶像,“导游”张翰、“会计”华晨宇,带领“大姐”郑佩佩、“二姐”张凯丽、“三姐”许晴、“四姐”刘涛、“五妹”李菲儿组成“欧洲自助远行团”,卸下明星“光环”.,在没有经纪人,费用被严控的情况下穷游欧洲。不过两期的节目播出,获得了电视、网络收视及话题效应双丰收。

如何在预算和诱惑之间找到平衡?为了能多去一个景点,饿着肚子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划算?在人山人海的景点盘遇到“黄牛党”,说花钱不必排队,这份钱值不值得?在口粮和美景之间取舍,怎么选择最明智?“花少小队伍”最后达成了一致:力保出游品质。罗马午后街头,总价10欧元的两盒意大利冰淇淋让旅途中的7个人都感到了甜蜜;“大姐”郑佩佩陪着“二姐”凯丽登顶圣彼得大教堂,360度环视罗马盛景……有时候,完成小心愿比省钱更重要,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亲近大自然  清醒看世界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的热度不仅在于罗马气势恢宏的建筑之美,西欧人慢生活的惬意悠闲,明星姐弟的话题效应,还在于旅途中的相处之道,异地出游的常识攻略等等。

虽然远在罗马,语言不通环境陌生,困难和尴尬在所难免。但是明星姐弟们一路说说笑笑,让“罗马假日”浪漫甜蜜。

罗马文化与中国文化,正如咖啡遇到茶。这一片大自然并不熟悉,如何亲近?中国人的性格像茶,无论身在何处,总是清醒理智的看待世界,不卑不亢,执着持久,正如节目中的7个明星姐弟,在遇到困难或者分歧最后都能互相帮助群策群力切实解决。

明星姐弟的罗马之旅“状况”百出却也新鲜有趣。赞助商碧生源的标识在屏幕下面“静观其变”。随着节目的热度升温,无论是希望健康的中年人,还是追求时尚美丽的年轻人,都开始关注和追捧碧生源这一品牌,成为节目话题效应的一部分。

在与自然的关系中,功能茶饮碧生源主张天人合一,向大自然索取却不是无尽无休,力求和谐推崇健康——“天然草本,健康享受”。功能茶饮碧生源与“花儿”“少年”们一起倡导健康出游,探寻旅途中的美丽。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