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娱乐了“旅行”这件事

热门信息

2014年05月09日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娱乐了“旅行”这件事

乍暖还寒的4月,“花儿与少年”们开始了期待中美丽的欧洲旅行,可是,没了助理和经纪人,上缴了钱包和手机,仅仅两天的行程,明星姐弟们的“穷游”已经状况不断、笑点频出。

湖南卫视新晋王牌综艺节目《碧生源花儿与少年》仅播了两期便获得了双网收视、话题双丰收。日前,一位业内人士指出了该节目保证收视的两大法宝:明星效应和旅行本身。

童话,总会在现实面前变成普通话。节目播出后,观众渐渐发现:一味地苛求所谓“完美的旅行”毫无意义;原来,旅途中的选择和困难明星也避免不了。

镜头转向旅行者娱乐旅行的过程之美

什么样的远足旅行才算得上有意义?看到绝美的风景、品味异域风土人情,还是拍了好多照片留念?更多的时候,我们都在关注旅行的结果,《碧生源花儿与少年》用娱乐精神展现了旅途过程中精彩:小情绪、小抱怨、小妥协、小惊喜、小甜蜜,以及团结有爱共度难关……

“五一”期间第二期播出,像极了罗马的宣传片,美让人惊叹。然而,这些只能成为陪衬,重点在于明星姐弟“穷游”罗马过程中的精彩。这种抽丝剥茧的剪辑手法,就像品一杯好茶,让观众咂摸旅行的过程之美。因此,有观众指出,功能茶饮碧生源是这个节目的最好配饮。它可是“四姐”刘涛行李箱里的宝贝,指望着每天清晨冲一杯好茶,守护时尚、健康和美丽。

节日里,《碧生源花儿与少年》用镜头展示了明星姐弟们美丽的罗马假日。它的美在于“三姐”许晴拿着单反随意拍照,感叹处处是风景;它的美在于,“二姐”凯丽发现了电影《罗马假日》里的桥;在于李菲儿、华晨宇两姐弟在角斗场围墙上举起手臂摆出有爱的造型;在于威尼斯广场上优雅的鸽子、慢节奏行走的善良人们。

“花少小队伍”出游状况多引观众网友共鸣

当镜头转向旅行者,还是如此引人注目的年代偶像,这一场欧洲游注定被娱乐化了。正如集体照中大家首先找自己,看明星姐弟在罗马假日里欢喜、疯惫、逗趣,观众也在其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于是,新一轮的“对号入座”大行动开始了。

通过微信朋友圈,“王小欠的幸福生活”直言:大半夜拖着行李箱走出机场,那叫一个又困又乏啊,如果没人管真想直接躺地上睡着。新浪微博有人晒出“四姐”刘涛收拾行李的截图感叹:果真收纳达人,佩服至极!;还有,诸如圣彼得大教学前排队的场景让人想起“十一”黄金周;李菲儿看见冰淇淋走不到道的小样儿特别像某某同伴儿;除了喝早饭是坐着其他时间都在走,“二姐”凯丽说完我的脚都跟着疼了之类的感慨……

此外,关于“花少小队伍”相处的话题也被观众热衷讨论。小武断的“导游”,小迷糊的“会计”,一群有想法的明星姐姐,临时组合“花少小队伍”看起来有点不靠谱。事实也证明,旅途中的状况百出与这个组合的成员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面对困难总有人主动分担,彼此被需求,这种看似“不靠谱”的组合本身总会变成旅行中的笑点和槽点。

这个过程中,节目主赞助商功能茶饮碧生源如同智者观棋不语,但它却成功抓住了很多人的心,时刻都在提醒人们远足旅行中时刻保持时尚、健康、美丽的重要。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