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五粮特曲征集99国乒助威团 送免费德国游

热门信息

2014年07月18日

近日,五粮液旗下重点腰部产品五粮特曲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开展了“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活动。此活动意在征集99个人组成助威团,在10月份的时候去德国现场观战男乒世界杯,为中国国乒队加油助威。据悉,“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活动是继东京世锦赛后,五粮液与国乒队又一重要合作。

1.jpg

早在上一年7月,五粮液就和国家乒乓球队成了战略合作伙伴,今年年初,五粮特曲又和国乒队的队员们拍摄了“实力酿就出彩人生”的广告片。现在,又有“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来为中国国乒队征集助威团前往德国,再次印证了两者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

“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网友可以从五粮液官方微博、粉丝团微博等渠道进入线上活动的Minisite平台,参加在线游戏并赢取积分,每周游戏最高成就排名前两名就有可以获得德国行大奖,线上“99国乒助威团”活动会决出9个赴德国助威名额。线下,“五粮特曲杯” 千城联谊赛将直接通过乒乓球比赛方式决出90个赴德国助威名额。

2.jpg

值得一提的是,“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的线上活动部分,不仅有去德国助威的名额,而且还有签名版球衣、球拍与五粮特曲酒,给参与活动的粉丝们,更有团购等优惠活动。“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活动体现了五粮特曲对国乒队大力的支持和寄予的厚望,预祝国乒队在德国大胜。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