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星妈叶一茜出席澳优能力多奶粉广州胎教音乐会

热门信息

2014年07月20日

近日,三百多名广州孕妈齐聚一堂,她们带着即将来到世界的新生命,“聆听最初的爱”澳优孕妈妈胎教音乐会广州站活动。在音乐会中,不仅有悠扬的古典交响,还有来自北大专家的微课堂,连此前在《爸爸去哪儿》大红的Cindy妈——歌手叶一茜也来到了现场,除了带来好听的歌曲,她也与孕妈们一起分享了孕期心得以及胎教经验。

澳优奶粉携手星妈叶一茜献礼广州胎教音乐会

辣妈叶一茜重磅现身,用一曲《最初的爱》祝福现场的准妈妈们

最美的声音,献给最初的爱

在音乐会的开场环节,辣妈叶一茜重磅现身,用一曲《最初的爱》祝福现场的准妈妈们。据了解,这首歌是叶一茜专为澳优“守护第一口奶”公益项目而演唱,优美的歌词与动听的旋律传递了生命延续的幸福与妈妈对孩子无私的爱。

演唱结束后,叶一茜也力邀10位幸运的孕妈上台,由她亲自教唱《最初的爱》,学唱最快的孕妈,还获得了由澳优提供的精美奖品。随后,叶一茜还与孕妈们分享了孕期心得,及如何照顾Cindy的私密故事。

澳优奶粉携手星妈叶一茜献礼广州胎教音乐会2

叶一茜亲自为幸运的孕妈教唱《最初的爱》与孕妈们分享了孕期心得

澳优奶粉携手星妈叶一茜献礼广州胎教音乐会3

随后,音乐会的交响演奏部分正式开始,星海爱乐乐团为孕妈们带来了世界各地的名曲,包括《今夜感觉我的爱》、《我的太阳》、《猎人合唱》,在12把大小提琴的Live版演奏中,孕妈与尚未出世的宝宝,集体受到了世界级音乐的熏陶和美妙的胎教。

当然,在音乐会的间歇环节,北大专家朱文丽老师则为在场的孕妈妈们带来了《优孕生活,从营养开始》课程,重点介绍了怀孕期间的营养知识,如孕期营养不良的危害、孕期营养与饮食原则等等,并提醒孕妈准爸们在孕期中需要注意的饮食问题,如不宜多吃山楂、桂圆等等,用专业知识悉心守护胎儿健康成长。

朱老师的分享让这些即将迎来新成员的家庭们受益匪浅,在他的分享之后,音乐会继续:悠扬的《荷塘月色》与优美的现代舞《梦》,让孕妈们又享受了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孕育生命是伟大事业

澳优奶粉携手星妈叶一茜献礼广州胎教音乐会4

此次胎教音乐会通过演绎天籁之音与分享孕期知识的方式,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孕妈准爸们科学安排孕期营养,更好地养育生长发育的宝宝提供了科学实用的指导。

主办方澳优乳业也一直致力于推广“母乳喂养”,不仅于通过联合北京大学医学部成立母婴营养研究中心,长期致力于母乳库探索建立,更组建北大专家团开展科哺大行动活动,倡导孕期及婴幼儿成长期的健康营养理念,将婴幼儿营养作为一项长期的公益事业来做。

在此次音乐会活动的最后,大屏幕上也播放澳优乳业·能力多特约“明星公民五周年感恩盛典”的系列宣传片,数十位明星表达了对提倡“母乳喂养”的支持,而澳优·能力多特约明星公民五周年感恩盛典的公益大使李小璐更是本色出演了本次的公益微电影。虽然因为档期原因,这一天李小璐不能亲临现场,但她也通过VCR,为广州的孕妈们送上了祝福,与澳优一起守护给宝宝的爱与未来。

正如李小璐在公益短片《守护第一口奶》中说的:当妈的都只认一个理,“给孩子最好的”。给生命最好的开始,就是母乳喂养。

研究表明,母乳可以满足婴儿成长发育的绝大多数成长需求,是婴儿最好的物质与精神食粮,此外,在哺乳过程中,妈妈的呼吸、声音、气味以及听觉的接触,可以很好地刺激孩子的感觉器官,促进婴儿早期的大脑发育——母乳是连接妈妈与孩子的第二根脐带。澳优不仅致力于推广母乳喂养的公益,更通过澳优&北大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科研实力,通过对母乳成分研究开发出无限接近的产品,以为母乳不足家庭提供营养解决方案。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