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爹地宝贝纸尿裤4大旗舰店七夕钜惠 “纸”等你来

热门信息

2014年08月01日

七夕将近,又是一个彰显爱的季节。七夕情人节,是牛郎和织女一年仅一次盛大约会的日子。每年的七夕节都是处在幸福中的男男女女们大秀恩爱的时候,而在爹地宝贝看来,自己的小宝宝才是父母最优秀最完美的情人。在未来的20年甚至是更长的时间里,她(他)都会一直陪伴在父母的身边,也会给与父母最真挚的爱。在这个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爹地宝贝携手三大旗舰店天猫、京东、苏宁易购、1号店举行盛大优惠活动,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关怀。

爹地宝贝官方旗舰店---京东

爹地宝贝-京东站专享实惠(全民点赞,超值送券 +惊喜折扣)

活动日期:2014年8月1日—8月12日

京东站(http://daddybaby.jd.com/

Step1:进入京东全民大点赞为爹地宝贝点赞并转发微博@ 3位好友。

Step2:提供截图联系在线客户,立即领取30元现金券。

首页-爹地宝贝旗舰店-天猫Tmall

爹地宝贝-天猫店、苏宁易购、1号店三大旗舰店同步约惠七夕活动(惊喜折扣+晒亲子照送豪礼)

天猫店(http://daddybabymy.tmall.com/

苏宁站(http://shop70063011.suning.com/

1号店(http://shop.yhd.com/m-5168.html/

惊喜折扣:约惠七夕3折起 “纸”要有你(2014年7月31日—8月3日)

优惠一:购物满88元送婴儿柔肤湿巾2包;

优惠二:购物满188元送婴儿超柔纸面巾2包;

优惠二:购物满258元送拉拉裤1包;

七夕晒亲子照送豪礼(活动日期:2014年7月31日—8月9日)

Step1:晒宝贝穿着爹地宝贝纸尿裤和爸爸妈妈的亲子照@爹地宝贝旗舰店;

Step2:将有机会获取环腰舒柔纸尿裤一箱(抽取10名)

Step3:每天随机抽取3名,可获得新品温暖宝宝搞几张M码(24片)一包。

(各店面活动稍有不同,以店面公示实际信息为准)

约惠七夕,“纸”给最爱的你,呵护宝宝,从纸尿裤开始!宝爸辣妈们赶快行动吧,专享更多优惠更多惊喜,详情咨询爹地宝贝官方网站(http://www.daddybaby.com/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