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启赋奶粉最新事件 天猫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第一

热门信息

2014年08月06日

近日,天猫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上,惠氏旗下惠氏金装和高端启赋奶粉高居天猫奶粉品牌排行榜第一。天猫目前已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婴儿奶粉销售平台。

惠氏启赋奶粉最新事件还包括,惠氏营养品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推动的非营利性组织“惠氏营养科学中心”也在北京正式成立。营养科学被惠氏奶粉纳为重中之重,是继惠氏公司促母婴营养事业研发的惠氏金装、启赋、启赋奶粉、爱儿乐妈妈奶粉等产品后,又一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做法。

1915年,惠氏研发出全球首款现代婴幼儿配方奶粉,揭开了现代婴幼儿配方奶粉历史的序幕。自此,杰出而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一直是惠氏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近百年来,婴幼儿营养品研发领域十大革命性创新有六项由惠氏发起,其中包括领先添加帮助宝宝免疫系统发育的β-胡萝卜素,率先添加纯植物来源、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DHA和AA等。惠氏旗下拥有惠氏金装奶粉、启赋奶粉和爱儿乐妈妈奶粉等系列产品。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指出,与发达国家相比,目前我国母婴营养健康的科研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中国奠定营养学解决方案的基础研究仍需加强,比如中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库的建立等。在这一背景下,成立营养科学中心对于促进母婴营养健康事业无疑很有意义。通过这个平台,母婴营养专业人员能够获得最新的专业信息,并向更多消费者传递母婴营养保健方面的知识,从而培养出兼备强健体格与良好智力的下一代。

惠氏启赋奶粉最新事件中报道,惠氏营养科学中心旨在更好地推动全球营养学研究与本土临床实践的优化,加强全球科技研发与本土需求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全面提升国内母婴健康领域的研究水平搭建直通全球最佳实践的桥梁。

自发明世界第一罐婴儿配方奶粉以来,惠氏一直用制药的经验制造奶粉,坚持严谨,严格验证,不断创新,把宝宝的未来放在第一位!惠氏采用100%进口新西兰/澳大利亚奶源制药行业GMP标准,确保产品安全可靠,惠氏奶粉全面营养好吸收,高效营养高表现。

惠氏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惠氏在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药品、疫苗、生物制品、营养品和非处方药品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惠氏的产品改善了全球各地人们的生活质量。

自2009年10月起,惠氏已属于世界著名医药企业、全球排名第一的制药公司辉瑞,成立了辉瑞营养品,将一如既往地提供科学研制的、安全、优质的产品,满足婴幼儿及孕产妇的营养需求;秉承为应对当今世界的健康挑战寻找解决方案的承诺,致力于成为改善婴幼儿与妈妈健康与福祉的行业领袖。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