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奶粉最新事件 爱儿乐奶粉支付15元即可体验

热门信息

2014年08月07日

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是配方先进、均衡的营养补充品,专为孕妇和哺乳期妇女配制,可同时满足胎儿和母亲对能量、蛋白质、DHA、铁质、叶酸以及其他营养素的额外需求。惠氏妈妈是唯一添加了DHA之孕妇奶粉,含有优质蛋白质,低脂肪低胆固醇,含天然胡萝卜素及叶酸25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胎儿健康生长发育。惠氏爱儿乐奶粉给宝宝和妈妈双重营养支持,现在登录惠氏天猫旗舰店,即可15元体验,更有购买惠氏s-26爱儿乐900g罐装孕妇奶粉送DHA8粒的优惠活动,赶快行动吧!

惠氏奶粉最新事件  爱儿乐奶粉支付15元即可体验

惠氏奶粉最新事件 爱儿乐奶粉支付15元即可体验

惠氏奶粉最新事件  支付15元即可体验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200g

1.15元体验爱儿乐妈妈奶粉活动,仅限新孕妈参与。

2.每人限领一次,不可重复领取。

3.按规定拍下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

惠氏奶粉最新事件  购买惠氏s-26爱儿乐900g罐装孕妇奶粉送DHA8粒

原装进口惠氏妈妈奶粉全新升级,用户在惠氏天猫旗舰店购买900g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送DHA8粒装,价值78元。

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  智孕因子™新配方

惠氏爱儿乐奶中的智孕因子™新配方,DHA增至66mg,提升100%,DHA有助促进婴儿脑部发育。智孕因子™新配方中的胆碱特别添加增至350mg,胆碱对胎儿脑发育和记忆功能有重要作用;智孕因子™新配方中的脂肪减少44%,总能量减少9.1%,减少能量摄入更合理,更有效的控制孕期体重。智孕因子™新配方中的可溶性膳食纤维从0增至4g,帮助减少孕期便秘。

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 让宝宝智慧加分

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孕育智慧宝宝,高含量DHA,全新添加胆碱。

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 让妈妈轻松好孕

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让妈妈智慧孕育,产品含量减少44%脂肪,有效控制孕期体重;口味清甜,妈妈喜欢;产品中的膳食纤维更是帮助孕妈妈减少孕期便秘困扰。

国际权威指出:DHA、胆碱等孕期关键营养素对儿童大脑认知行为有重要影响,胎儿发育关键期的营养,对大脑结构及功能造成长期甚至一生的影响。智孕因子新配方DHA提升至2倍,更好支持胎婴儿脑部发育。

一些研究表明,妈妈在孕期和哺乳期补充DHA,对于宝宝的认知能力,神经系统有促进作用。 

惠氏营养品,百年见证卓越品质。惠氏营养品旗下拥有超高端系列启赋奶粉、惠氏金装奶粉、偏食宝宝专用奶粉等婴儿产品,以及爱儿乐妈妈奶粉等孕产妇系列产品,全程呵护优秀宝宝!惠氏天猫旗舰店,支付15元即可领取明星产品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准妈妈们为了宝宝和健康和孕期的轻松,赶快来体验吧!

+1

来源:

推荐文章